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35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255大卡 【評分】:85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https://imgur.com/a/gmMKU 今天到小7買早餐,在麵包貨架上看到這個蛋糕。好漂亮啊!!! 包裝看起來有種高級禮物的感覺,這金色跟tiffany色的搭配真吸睛~~~ 蛋糕中間的小花瓣雖然不知道怎麼做的,但是放在蛋糕上面就有一種日本和菓子的感覺呀 第一口吃下去,蛋糕真的超級超級軟的,很喜歡這種像古早味蛋糕那種鬆軟的蛋糕~~ 而且底下竟然是紅豆粒!!!! 包裝看到還以為是用紅豆泥做的,雖然紅豆粒比較紮實的咬感一開始覺得有點不 習慣,但再吃一口就愛上囉,軟軟蛋糕加上紅豆粒的口感,好豐富阿~~~~ 小小缺點是,中間奶油有點少,不然鬆軟蛋糕+紅豆顆粒+奶油餡料的口感層次超讚的~~~ 不過整體吃起來還是相當優~ 跟咖啡更是搭到不行 讓我這個甜點控在小7又多一個選擇囉~~~ 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2.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06601723.A.970.html
fcz973: 花瓣不就烙印 09/28 21:18
Lucccy: 被刑求來的(誤) 09/28 22:12
operaghost: 這篇會不會太浮誇啊 09/28 22:12
nissy: /a/不能直接開圖... 09/28 22:13
pretzel: 不能直接開就按啊@@ 09/28 22:24
leejee: 直接自動顯示會比較方便閱讀,不管是mo或網頁版 09/28 23:25
leejee: https://imgur.com/XSTqRW8.jpg 09/28 23:26
virkin: 我家這的7-11這個買2送1 限單店 09/28 23:40
roshe8780: 被刑求XDDDDDD 幫報警 09/29 03:18
lovelymoco: 手機無法自動開就不會想點了,尤其圖多時很麻煩 09/29 12:46
sbtiagr: 35覺得貴 09/29 15:37
catmac: 剛吃了一個,紅豆吃不出口感XD它壓在最底下外露一坨在邊邊 09/30 06:42
catmac: ,醬不多擠在中間位置,整體口感軟綿綿 09/30 06:42
catmac: 補圖XD https://imgur.com/a/1OjDR 09/30 0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