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ryanwang: 全聯不就是了嗎?如果走高價風,松青也是啊。 10/05 14:33
推 ealleneee91: 不就家樂福便利購 10/05 14:36
推 ccpz: 愛買在新竹巨城就有啦 10/05 15:06
推 Radiomir: 我覺得家樂福便利購不錯欸...很寬敞, 不會像全聯擠擠的~ 10/05 15:29
推 kof70380: 這不算超商的新聞 應該去hypermall發 10/05 15:44
→ arlun: 】板橋江子翠大潤發便利店-my-rt- 10/05 16:31
→ arlun: 看起來還蠻超商的! 10/05 16:31
→ Radiomir: 看樓上的連結,感覺比全聯小?我以為跟家樂福便利購差不多 10/05 16:49
推 wtfconk: 超商板並不會不適合,去過就知道了... 10/05 17:24
→ wtfconk: 這是潤泰想踩進超商市場的招,其實若改名小潤發還蠻可愛的 10/05 17:27
推 kof70380: 看到滿滿的醬包自取 歐巴桑摩拳擦掌中 10/05 18:01
→ potionx: 感覺就是場地比較大的便利商店 10/05 18:29
推 a60525025: 賣場:大潤發 超市:中潤發 超商:小潤發 10/05 18:43
推 virkin: 哈哈哈 樓上其實我覺得可以 10/05 18:48
推 bluesky2: 小潤發 XD 不錯啊 量販店把超商打掛 這樣可以壓制一下 10/05 19:11
→ bluesky2: 超商無止盡聯合漲價的歪風 10/05 19:11
→ bluesky2: 一開始熟食區 應該還打不過超商 但是生活日用品 食品 10/05 19:12
→ bluesky2: 就可以佔上風 10/05 19:13
→ leejee: 想逛看看 10/05 19:39
推 nekomansion: 賣場:愛買。超市:還算愛買。超商:有點愛買 10/05 19:49
推 a0933: 一周開一次,周潤發 10/05 20:29
推 JQK2: 定位就是比超市小,當然會比全聯小啊 10/05 20:29
推 laicking: 不就美廉社跟家樂福便利購的類型 10/05 20:39
推 sandiato: 潤月限定不就潤潤發 10/05 21:08
推 a43164910: 全聯其實就是了 10/05 23:25
推 jimyan36: 推小潤發 10/05 23:35
→ sjjjk: 全聯早就玩過了 10/05 23:50
→ sjjjk: 有超商大小的全聯呀 10/05 23:50
→ sjjjk: 生鮮繞一圈然後其他只放A級品就好 10/05 23:51
推 hyy9685: Peko真的跟板橋有關就無所不寫...... 10/06 00:49
推 gggaaammm: 超商:小七 超市:中七 量販店:大七 10/06 03:11
推 shmsimple: 小潤發豪可愛 10/06 09:18
推 shan0912: 家樂福 便立電的概念 10/06 11:22
推 jin062900: 便利購有賣炸雞熟食系列的嗎 10/06 12:28
→ leejee: 便利購看過烤雞 10/06 21:02
→ leejee: 便立電…2/3錯字 10/06 21:03
→ gigisteve: 大中小潤發都到齊耶! 那就稱周潤發好了! 10/07 00:33
→ xylinum: 美廉社到底在賣甚麼? 好擠完全不想進去 一一 10/07 02:03
→ leejee: 有時特價跟有的商品價格不輸大賣場&近 10/07 18:45
推 cashko: 推小潤發,好可愛 10/08 0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