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andby0825: 遊戲規則換來換去囉,自己多注意,現在沒有去年好集 10/14 19:54
→ standby0825: 了 10/14 19:54
推 kominerena: 推一樓 10/14 19:56
推 Radiomir: 認真作問卷可能還比較快...32~48點,拿到1次你就知道眉角 10/14 20:02
推 promistake: 推寫問卷,我大部分點數是問卷給的 10/14 20:07
推 fireguard119: 我用悠遊卡消費居多的商家(有累積uupon)是全家超商 10/14 20:09
→ fireguard119: ,到年底前全家、萊爾富、OK超商單筆消費滿百就加 10/14 20:09
→ fireguard119: 贈10點uupon(不累增) 10/14 20:09
→ fireguard119: 大眾運輸給uupon現在只剩雙北,而且只有週五早上6 10/14 20:12
→ fireguard119: 點至9點。 10/14 20:12
→ aq2272353712: UU卡公司就是爛 10/14 20:12
→ fireguard119: 小額消費累點是特約商才有,像是在711就無法累點了 10/14 20:14
→ fireguard119: 。除非像去年下半年有開放所有合作的小額消費通路 10/14 20:14
→ fireguard119: 都能累點。 10/14 20:14
→ Radiomir: 最近這1個月, 32點以上問卷我拿到4次, 2次32點, 2次48點 10/14 20:14
推 rex520368: 填問卷+特定活動消費贈點 一年內累積快800點給你參考 10/14 20:23
→ vordandi: 最近都沒拿到問卷…… 10/14 21:19
→ tw20150525: 現在還有推薦的集點嗎... 10/14 21:29
→ tw20150525: 剛剛看到說 搭車集點數早就結束了... 10/14 21:30
→ tw20150525: 所以現在就是 特約商可以累積點數囉~ 10/14 21:32
→ fireguard119: 其他家特約商我不清楚,但至少確定我前面講的3家超 10/14 22:15
→ fireguard119: 商跟頂好超市是可以累點的,要注意的是每家特約商 10/14 22:15
→ fireguard119: 累點的門檻不盡相同。 10/14 22:15
→ tw20150525: 那大家拿到的點數大多都怎麼使用 個人是想換卡片儲值 10/14 22:55
推 sirius0601: 為什麼我認真填問卷都得到2點而已XD 10/14 23:41
→ Radiomir: 要站在投放問卷廠商的角度去填, 就算沒用過也要假裝有XD 10/15 00:09
→ Radiomir: 當你拿過一次32點以上, 你就會知道之後問卷要怎麼填了.. 10/15 00:12
→ fireguard119: 問卷我也是都拿2點居多,少數幾次有拿到最高的32或 10/15 00:30
→ fireguard119: 48點。 10/15 00:30
→ fireguard119: 點數我現在都是拿來折抵中華電信的帳單 10/15 00:31
→ Radiomir: 最近拿到滿點的問卷有: 線上購票丶漱口水丶氣泡水丶遊戲 10/15 00:44
→ Radiomir: 這四樣我跟根本沒用過或沒興趣, 但填問卷時假裝我是常客 10/15 00:46
→ tengobo: 全家50元就有一點 星期三加倍拿一張只有一元的悠遊卡過 10/15 01:23
→ tengobo: 刷 其他用街口綁狗狗卡支付 10/15 01:23
→ tw20150525: 電信用台哥 折抵不了.... 10/15 02:59
→ tw20150525: 最近好像都沒看到問卷的說 10/15 02:59
→ tw20150525: 高一沒有信用卡用那些電子支付... 10/15 03:00
推 nadoka: 現在除非刻意不然超級難集,沒有時間可以當他沒有比較開心 10/15 03:06
→ nadoka: 以前真的搭車隨便就一大堆點 一兩個月開一次就有400左右 10/15 03:07
→ nadoka: 從搭車一次一點縮到五次一點縮到每周五一點縮到每周五早上 10/15 03:07
→ nadoka: 一點..現在應該都沒了吧 消費常用的大概也只有全家頂好 10/15 03:08
→ nadoka: 但要去認真算點數還不如刷街口現拿2%有實感一點 10/15 03:09
推 emai: 頂好好像沒集點 10/15 09:55
→ gleemoore: 一卡通+linepay 集點好多了 10/15 10:44
推 mistyfog: tengobo大,請問你在全家用悠遊卡過卡+街口支付累uupon 10/15 11:26
→ mistyfog: 是這個月有成功過嗎?前幾個月有人討論過全家pos機取消過 10/15 11:26
→ mistyfog: 卡累點,只有用悠遊卡付款才能累uu了 10/15 11:26
→ tengobo: 前幾個月是說取消過卡 改成限定要有悠遊卡消費才能累積 10/15 11:39
→ tengobo: 但可沒有限定悠遊卡消費金額 重點是消費過卡這動作 10/15 11:43
→ tengobo: 至於後來規則是否改我不知道 反正昨天有實驗 看結果再說 10/15 11:59
→ tengobo: 但我現在比較推薦累積HAPPYGO點 可拿來折抵遠傳電信費 10/15 12:01
推 yeh0416: 我已經放棄UUPON了 10/15 12:18
推 c3d: 頂好沒有午麼意思?如果真的沒有的話,那就用信用卡好了,反 10/15 12:25
→ c3d: 正可以回饋 10/15 12:25
→ tw20150525: 看起來好像有點難收集點數的樣子... 10/15 12:54
→ c3d: 剛去看了,可惜了 10/15 14:12
→ tw20150525: 個人家裡附近是沒有頂好 反應不大.... 10/15 14:25
→ tw20150525: 這樣講一講好像真的有點難存點數 10/15 14:25
推 nadoka: 頂好以前還有週三加贈30點 還可以跟滿300折10元combo 10/15 14:28
→ nadoka: 雖然說優惠縮水是一定的 但這真的縮得太有感又太難集... 10/15 14:29
→ nadoka: 街口取消七折至少還有2%這種馬上看的到的 10/15 14:30
→ nadoka: UUPON縮到一堆個位數點數又不是一點抵一元集起來心很累 10/15 14:31
推 free4u28: 最近便利商店有滿100加贈10點,等於100元共12點,禮拜三 10/15 14:49
→ free4u28: 全家滿百共得14點,UUPON的最低價值0.3,所以這檔的回饋 10/15 14:49
→ free4u28: 率還算不錯 10/15 14:49
→ tw20150525: 這樣要穩定拿點數好像有點難度 10/15 17:46
推 PSO: uupon之前全家買飲料有些會加點,現在都沒了 10/15 18:21
→ PSO: 不過小七從頭到尾沒有累積uupon,它都有自家的卡了 10/15 18:23
→ tw20150525: 是啊 比較喜歡小七的說 但又沒錢拿去存在兩種卡 10/15 19:31
→ tengobo: MISTYFOG 這個確定有 10/16 00:02
→ tw20150525: 這是什麼? 10/16 0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