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mrt: 遇到一個特殊店員 10/23 21:02
推 nagual: 有些人是抱著一樣領薪水,能少做一件事就盡量少做 10/23 21:08
推 wtfconk: 你就結你的帳就好,不用在意店員態度,不然會氣死,畢竟都說 10/23 21:19
→ wtfconk: 超商是零售業不是服務業了,不含服務的唷 10/23 21:20
→ suhaw: 這是店員問題 是正常的 10/23 21:22
→ suhaw: 不過他本來就沒必要給你好臉色 是正常的 10/23 21:23
→ suhaw: 看開一點就好 10/23 21:23
→ serenitymice: 以店員角度可能會覺得同一個人短時間內多次結帳很沒 10/23 21:30
→ serenitymice: 效率,只是在增加不必要的麻煩 10/23 21:30
推 kaojet: 能在超商買到2000,你是個好客人。 10/23 21:32
買旅行錢包@@"還有要送同事的大抱枕
果汁牛乳-調理包-豆漿-米酒-餅乾飲料
總之一堆@@"(天冷想過冬了)
推 chister: XX沙 是什麼? 10/23 21:51
就是冰沙之類的ㄚ~我媽要我買芒果的
話說店員不耐煩的情況下把加完牛奶要捏幾下的杯子給捏爛了(溢出來)
很不爽的走到商品那再拿一杯來弄給我@@"
推 thomaschion: 故意一件一件買,氣死他 10/23 22:17
推 AMPM: 你是好客人 他是奧店員 是牠的問題 你已經超佛心又體貼 10/23 22:31
推 wallacewei: 目前是店員,我覺得辛苦你了受鳥氣 10/23 22:31
→ wallacewei: 沒有客人哪來得錢賺?態度不好還當服務業何必呢? 10/23 22:31
推 claydt: 來突破盲腸一下好了:1.店員不耐煩,所以忍不住問你 10/23 22:36
→ claydt: 2.而你也因為把這事放心上所以忍不住上來發這一篇文 10/23 22:37
推 penny841028: 蠻好奇不能一次買完關點數什麼事? 10/23 22:58
要消費才有點數,消費完有點數=又能繼續用掉買商品有折扣
→ penny841028: 店員的想法應該是,想買什麼不能一次買嗎?這樣很浪 10/23 22:59
→ penny841028: 費他們時間耶 10/23 22:59
→ HT2: 我之前在金門做大夜班,有一個客人,大概一個月光顧2-3次 10/23 23:03
→ HT2: 每次金額二至三千元,他不是買點數,是買吃的,從18度c買到冷凍 10/23 23:03
推 mojesannbuch: 您真好,之前的店常常有小朋友這樣結,重點都是一包 10/23 23:13
→ mojesannbuch: 25左右的小包餅乾~~~我也沒兇他們過欸,這店員很 10/23 23:13
→ mojesannbuch: 不ok捏! 10/23 23:13
本來都覺得那店員很有氣質又漂亮~XD現在無感的說
(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可樂果買太多箱就開始惹她不爽= =")
那時候她從後面搬出我的餅乾還撞到頭@@"
※ 編輯: nokia62485 (114.40.177.45), 10/23/2017 23:36:12
推 TroutMVP: 我有時也會這樣,主要是想要多拿發票。還有近期在全家 10/23 23:54
→ TroutMVP: 用悠遊卡結帳單筆最多就是不超過200元,因為加贈uupon 10/23 23:54
→ TroutMVP: 點數不累增,所以我就分開購買。 10/23 23:54
我是用聯名悠遊卡(因為9折關係好用)但解掉UUPON,集HG
這樣就不用算的很麻煩
發票完全沒想過(主要考慮到店員都討厭這類的人@@")
我朋友是用自助加油機試過
因為生活路線天天經過,他每次有控路過就+1公升
是有中幾張兩百元(但機率忽高忽低的)
→ minionsll: 你是不是 喜歡店員??????????XD 10/23 23:56
沒有,單純欣賞
該店之前大夜在櫃檯內睡覺,一個年輕小妹傻傻拿了飲料在櫃檯站著等人結帳
都沒有發現大夜在櫃檯內睡死了
我拿了商品要結帳才發現,偷偷用腳搖醒他
差點被年輕小妹知道店員在12點半就睡死了
※ 編輯: nokia62485 (114.40.177.45), 10/24/2017 00:03:28
→ TroutMVP: 之前全家有一次的line好友優惠是三串衛生紙168元的優惠 10/23 23:58
→ TroutMVP: 。店長希望我多買一些,我就說一來我是騎車一次載不了 10/23 23:58
→ TroutMVP: 太多,二來就是上面提到的悠遊卡扣款。我就直接講出來 10/23 23:58
→ TroutMVP: 讓她了解。 10/23 23:58
→ TroutMVP: 不過我家附近的超商據點很多,有時候是這家買完再到下 10/24 00:00
→ TroutMVP: 一家購物。 10/24 00:00
那是市區或北部,密度高到嚇人
我家這鳥不生蛋的鄉下沒有這麼好還能讓你選別家
不過那家店長蠻好的,只是店長的上班時間都是週一到週五(時段像是上班族)
雖說店長都說有事請叫店員聯絡我,不要麻煩我的店員
不過店員都會裝傻等等藉口讓人沒法聯絡上店長(一聽就知道在唬爛)
像上個月買東西聽到有人有請妳們店長訂的飲料來了沒,都過兩週了
店員馬上說倉庫沒有就是還沒來,店長除非有重大事情,不然不愛人家打擾
(問題是店長都跟人說23點之前有事都可以請店員聯繫我)
幾年前在那附近工作所以算熟
現在的年輕妹很無言= =
※ 編輯: nokia62485 (114.40.177.45), 10/24/2017 00:12:53
推 satan2619: 覺得你不一次買完很浪費時間吧~就像有的人點餐一定不 10/24 00:51
→ satan2619: 一次說完一樣 10/24 00:51
推 coco2501: 店員問題比較大吧 10/24 01:25
推 melo77: 我有個疑問 零售業跟服務業應該沒衝突吧 餐飲業就不是服務 10/24 01:31
→ melo77: 業嗎 覺得矛盾 10/24 01:31
推 cashko: 店員問題比較大吧 10/24 01:40
推 cashko: 便利超商不是零售服務業嗎? 10/24 01:43
推 cathy621: 結帳已經算是超商輕鬆的工作,這樣還嫌煩,店員是過多爽 10/24 03:26
噓 PSO: 樓上,等你一個泡咖啡用影印機收代收拿一堆銅板又要上鮮食, 10/24 04:01
→ PSO: 你就知道還是不要有客人好了 10/24 04:01
→ PSO: 基本上如果時間對來結帳都還好,時間點不對根本炸翻 10/24 04:02
推 a27647535: 幫你多做錢又不會變多,不爽也是正常的 10/24 05:02
噓 lianpig5566: 阿重點是這本來就是你的工作啊 應徵之前你又不是不知 10/24 05:32
→ lianpig5566: 道工作有這些 10/24 05:32
推 erwin0528: 原po你沒有錯,雖然不知道實際狀況是否店員個人問題, 10/24 06:35
→ erwin0528: 但是她的做法的確不妥,原Po不是你的錯!! 10/24 06:35
→ erwin0528: 其他地方也是有好員工的, 10/24 06:35
→ erwin0528: 不要因為這樣就唾棄超商店員QQ 10/24 06:35
→ erwin0528: 而且原Po沒有直接開大絕:認為這是店員應該Der、他們本 10/24 06:35
→ erwin0528: 來就該blabla的,嚇的我都要吃手手了。 10/24 06:35
→ erwin0528: 有你真好<33 10/24 06:35
→ bubble1990: 個人覺得原po還好,只是有些店會以為這樣是想賺發票@@ 10/24 10:31
推 PSO: 現在有發票中獎還有小七活動當然會聯想 10/24 11:38
噓 claydt: 假討論請教,真抱怨! 10/24 13:33
→ claydt: 而且還提到用腳搖醒人,噁!沒手沒聲音?原po水準.. 10/24 13:34
→ claydt: 而且講話方式還...不說了... 10/24 13:35
用腳搖錯了嗎??不然要讓年輕小妹投訴他?還是跟店長告狀?
(出聲叫或動手就會被發現大夜在櫃檯內睡覺,也許大業今天身體狀況不好)
也沒什麼損失,幫他掩蓋一下,大家工作都辛苦相互體諒有何不可??
(非要像鄉下的大人有話不好好說,小誤解都要上法院?)
→ PSO: 還好吧,真正不爽的不會來這,而是北邊小七還是0800... 10/24 15:43
推 DuduDada: 店員態度有問題阿 10/24 19:46
推 cashko: 這本來就是店員的工作項目啊,應徵之前又不是不知道+1 10/24 20:29
→ cashko: 就算是抱怨也沒有不合理啊,哪怕一般朋友說這種話都讓人 10/24 20:39
→ cashko: 覺得沒禮貌了 10/24 20:39
→ cathy621: 怕客人來的要不要把大門鎖起來最快,本來就是你的工作啊 10/24 23:00
※ 編輯: nokia62485 (114.40.177.45), 10/25/2017 02:27:05
推 winky790718: 可能店員以為原po是為了要拿多張發票,或是她要去補 10/25 03:38
→ winky790718: 貨但有客人你在他要等你,所以有點覺得分多次結比較 10/25 03:38
→ winky790718: 沒效率吧 10/25 03:38
推 kenny719: 覺得是來客數不多 久了後就懶了 突然多了事會覺得煩 10/26 03:12
推 chrispeace: 基本上那位店員態度比較有問題 11/03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