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yulide: 前面都是好評,結果最後兩句超級轉折…還給80分…?? 11/03 18:04
→ kikko1805: 不懂最後兩句給80分的邏輯?? 11/03 18:26
→ bigmousebird: ??前面好評後面差評?? 11/03 18:48
推 satan2619: 可能覺得80分算低了吧XDD 11/03 19:21
推 lingo99: 糟糕,螞蟻如我,短期內回購第3瓶了 11/03 19:35
→ a910012002: 邏輯有問題? 11/03 19:44
推 ponponpon: 亞洲式評分,先褒後貶? 11/03 19:47
→ Augustsixth: XDDDDDDD 11/03 21:04
推 haru97724: 所以到底是好還不好XDDD 11/03 21:52
推 ailedeciel: 還是只是原po單純不喜歡喝很甜又過於香醇濃郁的? 11/03 21:55
→ chunliang: 國農拿鐵也不錯 11/03 22:03
推 CFfisher: 一直沒試過 有點貴QQ 11/03 22:16
→ nching2: 這款冰的跟熱的有差別嗎?不然熱的真的太貴了... 11/03 22:32
→ re10ne25: 某樓猜對了 我本身日常只喝黑咖啡或那堤 所以覺得太甜 11/03 23:06
→ re10ne25: 了 還有午後系列定價本來就比較高 值不值得看個人 11/03 23:06
推 sabrina7418: 覺得甜 11/03 23:40
→ re10ne25: ar=&page= 11/04 01:31
推 a84121: 那串字應該是商品放在溫罐機的期限。 11/04 01:34
→ re10ne25: 謝謝解說 但是不美觀 想保留瓶子的人 不就得被迫接受 11/04 02:38
推 smilepro: 奇異筆用乙醇滿好清的 11/04 04:02
推 kof70380: 這隻好像是微糖的奶茶 小瓶的 蝦皮有賣大瓶的49 11/04 07:28
推 nepson: 這情緒的轉變 我看不懂到底推不推啊XD 11/04 09:58
推 nanamihsu: 喝了又後悔沒喝熱水 我懂 11/04 14:20
推 jayelva: 急轉直下哈哈 11/04 19:21
推 aa9977530: 想要瓶子可以跟店員要常溫的 11/05 08:02
推 PSO: 沒寫熱罐保存期限會罰錢,你覺得呢? 11/05 09:25
推 kunhom88: 個人是覺得比義美厚奶茶清爽好喝 11/05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