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KIRIN午後紅茶-熱奶茶 / $49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345ml/144.6卡 【評分】:80 【心得】: 很少喝飲料 走路走累了 突然想喝點東西 剛好想起其他版友推薦熱奶茶 很甜很香醇 入口後奶味在嘴裡如同喝完牛奶的感覺一樣 得喝水把嘴巴清乾淨 短期內不會再回購 https://i.imgur.com/2Z5aRYg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40.1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09702846.A.2F1.html
syulide: 前面都是好評,結果最後兩句超級轉折…還給80分…?? 11/03 18:04
kikko1805: 不懂最後兩句給80分的邏輯?? 11/03 18:26
bigmousebird: ??前面好評後面差評?? 11/03 18:48
satan2619: 可能覺得80分算低了吧XDD 11/03 19:21
lingo99: 糟糕,螞蟻如我,短期內回購第3瓶了 11/03 19:35
a910012002: 邏輯有問題? 11/03 19:44
ponponpon: 亞洲式評分,先褒後貶? 11/03 19:47
Augustsixth: XDDDDDDD 11/03 21:04
haru97724: 所以到底是好還不好XDDD 11/03 21:52
ailedeciel: 還是只是原po單純不喜歡喝很甜又過於香醇濃郁的? 11/03 21:55
chunliang: https://i.imgur.com/MbF4tPd.jpg 11/03 22:02
chunliang: 國農拿鐵也不錯 11/03 22:03
CFfisher: 一直沒試過 有點貴QQ 11/03 22:16
nching2: 這款冰的跟熱的有差別嗎?不然熱的真的太貴了... 11/03 22:32
re10ne25: 某樓猜對了 我本身日常只喝黑咖啡或那堤 所以覺得太甜 11/03 23:06
re10ne25: 了 還有午後系列定價本來就比較高 值不值得看個人 11/03 23:06
sabrina7418: 覺得甜 11/03 23:40
re10ne25: https://i.imgur.com/uLX6YKy.jpg 洗完瓶子看到這串字 11/04 01:25
re10ne25: ar=&page= 11/04 01:31
a84121: 那串字應該是商品放在溫罐機的期限。 11/04 01:34
re10ne25: 謝謝解說 但是不美觀 想保留瓶子的人 不就得被迫接受 11/04 02:38
smilepro: 奇異筆用乙醇滿好清的 11/04 04:02
kof70380: 這隻好像是微糖的奶茶 小瓶的 蝦皮有賣大瓶的49 11/04 07:28
nepson: 這情緒的轉變 我看不懂到底推不推啊XD 11/04 09:58
nanamihsu: 喝了又後悔沒喝熱水 我懂 11/04 14:20
jayelva: 急轉直下哈哈 11/04 19:21
aa9977530: 想要瓶子可以跟店員要常溫的 11/05 08:02
PSO: 沒寫熱罐保存期限會罰錢,你覺得呢? 11/05 09:25
kunhom88: 個人是覺得比義美厚奶茶清爽好喝 11/05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