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ecase (Use Case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請教一款菸以及包裝
時間Mon Nov 6 22:19:28 2017
各位超商夥伴好,不好意思這個問題問了身邊一些抽菸的朋友,
沒有得到答案,想說來請交閱歷豐富的專業超商夥伴,
請問 dunhill fine cut (精裁) 系列,是不是只有一款 4mg 是金色包裝的呢?
因為今天去幾家超商繞了一下,發現圖片好像是藍色的,
但實際菸外盒卻是金色的,怕買錯來請教一下;
另外請問這款菸的條裝,是不是都是透明包膜而已,
還是也有紙盒裝的呢?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30.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09977970.A.DC3.html
推 qwe12: 長的以前是紅 深藍 淺藍 跟白 後來淺藍改成你現在看到的金 11/06 22:31
→ qwe12: 色。 11/06 22:31
推 OBaSon: 樓上太專業了XDD 11/07 01:13
推 jack0124: 淺藍改金色應該是怕跟淺藍dun混淆吧? 11/07 04:03
推 kkkmmmsherry: 以前是淡藍色 11/07 09:38
→ kkkmmmsherry: 以前短支沒有深藍色,後來才出深藍色 11/07 09:38
→ kkkmmmsherry: 然後再過約兩年才把長隻改掉 11/07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