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天氣稍微轉涼 剛剛去拿上禮拜寄杯的牛奶糖奶茶 結果店員說已經沒了…??? 我問店員是以後都沒了嗎,他回答是期間限定所以都不會有了 想問版上在711工作的大大這次牛奶糖奶茶是不是很少量? 還是711不給店家訂了呢? menu看板還是掛著啊~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96.1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10120175.A.4AD.html
Roderic8081: 中午去的那間貼停售貼紙11/08 13:51
smallshow3: 你寄的那杯怎麼辦?11/08 13:53
後來店員跟我說讓我換任何一種其他飲料 還滿佛 (只好選抹茶QQ)
dullpain: 呃啊我也有寄杯說QQ 11/08 13:59
aids893001: 有限量阿...當初我寄杯店員有告知要早點換 因為怕賣完11/08 14:17
motsu: 還沒喝到啊啊啊 本來想說明後天再去買的QQ11/08 14:24
hoolili: 還不錯喝!11/08 14:52
bhomegirl: 我有寄杯,但是聽店員的話,早點去換來喝了11/08 14:56
berberryQ: 我也有寄杯11/08 15:09
ycchen0517: 店員叫我換成大熱拿,只好接受。11/08 15:43
Fremont: 哇..太突然了,我也有寄杯。11/08 16:49
mindinsight: 剛剛才買一杯耶11/08 16:55
※ 編輯: sbtiagr (223.140.196.116), 11/08/2017 16:59:03
puliaer: 本來店員都會提醒這是限量要盡快拿寄杯啊 11/08 17:11
ilovered: 我一看到這篇,想趕快去買, 沒想到也買不到了! 11/08 17:18
vickyt1204: 有啊......今天早上才喝一杯 11/08 18:08
hanahasu: 剛剛買A店員都結帳一杯寄杯了 B店員要做才說現在缺貨 11/08 18:55
hanahasu: 結果A店員幫我退掉重結別的TAT 11/08 18:55
幫QAQ 如果是我就轉身離開
dullpain: 剛剛去買還有耶~ 11/08 22:11
Augustsixth: 蠻好喝的耶....桑心QQ 11/08 22:23
lengs: 剛剛買還有+1 11/09 00:27
真的假的! 樓上各位還有喝到的大大在哪裡買的>< ※ 編輯: sbtiagr (118.150.197.174), 11/09/2017 00:33:24
she850403: 我們店還有欸今天才泡到 11/09 02:13
wallacewei: 我們店還有喔!但在高雄... 11/09 02:25
poister: 有些店還有 11/09 07:45
winter0723: 還有吧? 11/09 08:30
motsu: 結果我昨天一下班趕快去買也買到了兩杯!看他們店裡的奶茶 11/09 12:25
motsu: 包庫存頂多撐到今天而已 11/09 12:25
iqqirick: 我們店寄杯都會另外拿起來欸... 目前剩滿多的 11/10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