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活動名稱】:森永牛奶糖奶茶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【活動時間】:10/25~11/22 【活動內容】:森永牛奶糖奶茶第二杯7折,香濃好喝,之前聽說都買不到,今天買2杯都 沒問題呀!真的有森永牛奶糖的味道,好懷念。 https://i.imgur.com/JyNMi1B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hOGEIEa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rrZPZii.jpg 【注意事項】: (務必貼上活動相關來源資料或相關圖片。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08.2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10642003.A.FCB.html
aids893001: 因為每一家店數量都不一樣 11/14 14:49
jennie123: 這個是不是不用加糖就是甜的啊? 11/14 14:55
zeze: 熱的沒有很甜 11/14 15:06
youngsu: 本身就是甜的 店員也說覺得甜 11/14 15:08
zzz41432: 好喝 11/14 15:30
cccippp: 熱的自己加冰塊覺得好喝又不會太甜 11/14 16:01
Mazu323: 太甜 11/14 16:57
ylemloo: 很甜,喝完嘴巴酸酸怪怪的,但很香喝了有幸福感 11/14 19:29
hcoaf: 喝起來很像卡薩北海道札幌奶茶 11/14 22:03
Loveuux: 太甜我不行 11/14 22:31
Thompsh: 很像喝的牛奶糖,超香 11/14 23:01
LimeOdyssey: 借問:一杯是多少ml?想一次買兩杯但只有一個保溫杯/_ 11/15 01:12
LimeOdyssey: \ 11/15 01:12
ananbig: 不好喝欸 11/15 02:16
chunliang: 會有點甜 11/15 07:34
cvsdy: 覺得熱的沒有很甜 微糖的甜度 11/15 08:46
winter0723: 要趁熱喝 11/15 08:48
YouXD: 覺得熱熱的蠻好喝的 11/15 11:47
chryon: 太甜了... 11/15 11:54
jungjialin: 太甜 11/15 12:04
racoon151: 這可以寄杯嗎 11/15 15:39
kathleen: 聞起來非常甜,喝是熱熱喝不錯,冷了會過甜 11/15 17:42
jajoy: 上面寫1121耶 11/15 19:49
bettybuy: 不好喝… 11/15 22:49
Austronesian: 我也要去買來喝 11/16 16:27
racoon151: 買了,熱熱的很好喝。我是螞蟻人 11/16 19:14
stamay05: 看了這篇怒買 好好喝 平常喝微糖不會很甜 11/22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