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ddleSai: 為什麼要把包包放到瓶子裡? 11/15 04:56
推 bruce333: 樓上哈哈哈 中文很容易混淆的 11/15 05:45
推 mygoing: 1F XDDD 11/15 05:54
推 Arabella: 沒有耐熱 不實用 11/15 06:48
推 EVERYheart99: 哈哈哈哈 1樓好可愛XD 11/15 08:13
推 xj4bp6ejo3: 我也是以為把包包放到瓶子耶,想說哪種瓶子可以裝包包 11/15 08:38
→ huyana1121: 如果沒有喝熱水的需求 我覺得好用 瓶蓋瓶身都很好清 11/15 08:55
→ huyana1121: 洗 不會有洗不到的小縫隙 體積小好攜帶 不過是玻 11/15 08:55
→ huyana1121: 璃的要小心 11/15 08:55
→ Shauter: 金沙送史奴比的瓶子? 好像去年就有了 11/15 09:02
→ Shauter: 這跟每年的一手六罐的酒 好像都會送露營燈一樣 XD 11/15 09:02
→ w790818: 抱歉我的文法讓大家困擾www 11/15 09:10
→ w790818: 謝謝hu 11/15 09:11
推 s74819: 樓樓上,金莎是送瓶子,史努比袋子是健達送的 11/15 09:40
推 ychungCH: 史努比的袋子超薄 11/15 10:14
噓 rex520368: 噓排版 11/15 10:52
推 winter0723: 會很重嗎? 11/15 12:24
推 wjc223: 回推文sh大,送的露營燈亮度有點弱,不符使用 11/15 13:04
推 mile233: 玻璃的哎 好看是好看 但是我覺得有點重 11/15 13:30
推 baby111: 史努比袋子薄+1 感覺裝不了多少東西會斷掉之類的 11/15 14:18
推 m284869: 瓶子是玻璃的 拿起來空瓶有點重量 瓶蓋內材質不是很好 11/15 14:55
→ m284869: 耐熱標示到70度 包裝建議不裝超過50度熱水 11/15 14:57
推 ychungCH: 薄到滅火 11/15 17:22
推 barttien: 中文真的博大精深XDDDD....難怪老外都說中文全球最難學 11/15 19:39
推 artmis200x: 袋子略小 裝一本參考書(約500頁)保溫杯就滿了 11/15 22:12
→ leejee: 好好笑 11/16 09:34
推 wally840503: 笑死 11/17 0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