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tismimi: 買生的回家水煮? 11/20 19:21
→ itismimi: 冏……不能說是生的,買冷藏還未上爐的回家自己處理。 11/20 19:23
→ wi22900: 之前ok買一送一時也買過冷凍的回家煮,但口感還是有差一 11/20 19:28
→ wi22900: 些 11/20 19:28
→ nching2: 我以前也有買過未加熱的,自己解凍完用微波,結果好像加 11/20 20:16
→ nching2: 熱太久就爆開了 11/20 20:16
推 Shauter: 先劃幾刀吧 或是你沒有解凍好 11/20 20:19
推 h610418g: 買整包的回家吃!起士的好吃! 11/20 20:49
推 Thorson: 明天來去瞧瞧 11/20 20:53
→ wi22900: 煮之前可以先放冷藏退冰,軟了再煮就不會爆開 11/20 21:05
推 chunliang: 謝謝w大分享 11/20 21:06
推 Emily440301: 在買一個熱狗麵包搭配,就非常飽足了,麵包很少看到 11/20 21:14
→ Emily440301: ,不知道有沒有貨 11/20 21:14
推 annnnnlin: 到公司的路上有萊爾富,二根早餐就飽了。 11/20 21:42
推 Shauter: 首先你要有熱狗機 還要有熱狗 再來有兩條 XD 11/20 21:55
→ aids893001: 煎一下就很好吃了 11/20 21:56
推 KISS07272003: 2根熱狗能解決掉一餐了 11/20 22:40
推 linda17a3: 就明天啊 買一包壓壓驚 11/20 23:26
→ yao03911: 熱狗本來就是熟的 直接煎或烤箱烤,之前有看到包著鋁箔 11/21 11:09
→ yao03911: 紙烤,外皮就不會烤焦 11/21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