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mallshow3: 你們八字不合,換一家吧 11/21 10:16
→ tengobo: 直接打電話請貨運公司到家收 11/21 10:33
→ zanmarouga: 你寄店到店還宅配? 不過像這種餅乾就算盒子沒撞歪還是 11/21 10:44
→ zanmarouga: 也很大機會內部碎掉啦...除非有用緩衝材妥善 11/21 10:44
推 barttien: 看樣子你沒看新聞?有些店員貨都用拋物線法處理的 11/21 10:46
推 cieletoile: 我買1.5kg奶粉兩罐也沒凹耶 但我都選全家 11/21 10:46
噓 spirit119: 噓二樓 11/21 11:03
→ tengobo: 7樓 你怪怪的 11/21 11:10
推 newversion: 自備行李稱,再場稱給他看吧~~ 11/21 12:43
推 ygupin: 你的鐵盒有扁掉,看起來不像人為丟的 11/21 13:16
推 dsct: 凹成這樣 很扯 11/21 16:04
推 greg7575: 第二件事不懂。這是經過他就變這樣? 11/21 16:20
→ greg7575: 鐵盒絕對是人為 11/21 16:21
推 she850403: 通常會秤才會不給寄,易碎本來就不能寄,除非妳自己有 11/21 16:50
→ she850403: 用泡泡紙之類緩衝,司機很像也都蠻暴力的哈哈 11/21 16:50
推 harubug: 每一盒的凹法都不一樣欵…… 11/22 00:02
推 vizardfox: 這個凹法太誇張,用丟的也不會這樣吧,感覺被棧板壓到 11/22 05:27
→ vizardfox: 之類的,是人為但不像人力所為。 11/22 05:27
推 Phoenix9: 重要物品乖乖寄宅配就好啦 11/22 14:02
推 upthree: 我之前去香港買餅乾鐵盒用厚衣服包放行李箱 回來也是凹 11/22 23:54
→ upthree: 的亂七八糟耶 11/22 23:54
推 Eterlance: 這不算易碎吧 我自己寄過玻璃杯包好包滿那種 安全達陣 11/28 0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