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超商寄件量有比較大 尺寸還好量,重量比較隨意,沒有特別量過 去7-11他們桌上有尺寸超過也就無疑問 最近去寄,他們說被開單什麼的 "覺得"這件物品超過5kg不能寄 我說好呀,你秤給我看 他們說沒有秤,單憑覺得就不給寄... 是說有這樣覺得就不給寄的嗎 然後這家店寄的東西偶有損壞狀況 他們就說易碎物不能寄… 可是裡面是10盒鐵盒餅乾 要怎樣暴力才能10盒全凹… http://i.imgur.com/WM51Rbd.jpg 直營店客訴有用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6.44.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11230143.A.320.html
smallshow3: 你們八字不合,換一家吧 11/21 10:16
tengobo: 直接打電話請貨運公司到家收 11/21 10:33
zanmarouga: 你寄店到店還宅配? 不過像這種餅乾就算盒子沒撞歪還是 11/21 10:44
zanmarouga: 也很大機會內部碎掉啦...除非有用緩衝材妥善 11/21 10:44
barttien: 看樣子你沒看新聞?有些店員貨都用拋物線法處理的 11/21 10:46
cieletoile: 我買1.5kg奶粉兩罐也沒凹耶 但我都選全家 11/21 10:46
spirit119: 噓二樓 11/21 11:03
tengobo: 7樓 你怪怪的 11/21 11:10
newversion: 自備行李稱,再場稱給他看吧~~ 11/21 12:43
ygupin: 你的鐵盒有扁掉,看起來不像人為丟的 11/21 13:16
dsct: 凹成這樣 很扯 11/21 16:04
greg7575: 第二件事不懂。這是經過他就變這樣? 11/21 16:20
greg7575: 鐵盒絕對是人為 11/21 16:21
she850403: 通常會秤才會不給寄,易碎本來就不能寄,除非妳自己有 11/21 16:50
she850403: 用泡泡紙之類緩衝,司機很像也都蠻暴力的哈哈 11/21 16:50
harubug: 每一盒的凹法都不一樣欵…… 11/22 00:02
vizardfox: 這個凹法太誇張,用丟的也不會這樣吧,感覺被棧板壓到 11/22 05:27
vizardfox: 之類的,是人為但不像人力所為。 11/22 05:27
Phoenix9: 重要物品乖乖寄宅配就好啦 11/22 14:02
upthree: 我之前去香港買餅乾鐵盒用厚衣服包放行李箱 回來也是凹 11/22 23:54
upthree: 的亂七八糟耶 11/22 23:54
Eterlance: 這不算易碎吧 我自己寄過玻璃杯包好包滿那種 安全達陣 11/28 0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