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活動名稱】:兌點活動-9000點烤半雞 【便利商店名稱/廠商名稱】:小七 【活動時間】:到月底 【活動內容】:烤半雞9000點 【注意事項】: 附近三間小七都沒烤半雞,想問能不能請店員訂個幾隻,畢竟都換了不少隻...,有沒有大? j曾經跟店員預訂過的經驗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10h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99.2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12896017.A.2FD.html
nobodyshare: 彰化平時也都一堆耶12/10 16:59
台中這裡跑三家都沒半隻,只有烤雞腿 藍瘦 ※ 編輯: robust083 (115.82.99.230), 12/10/2017 17:12:50
wi22900: 可以吧,不能就詢問客服 看能不能退點數12/10 17:26
Aztecs: 不行12/10 17:59
wtfconk: 板上有專屬客服?這種事直接打電話問客服先求個官方回覆吧12/10 18:40
goat403: 這是9000點中CP值最高的嗎?12/10 18:42
QQmouse: 原價129 拉麵也是12912/10 18:43
QQmouse: 應該是最高12/10 18:43
mafs: 問店員最快,有些店家會幫忙訂有些會直接拒絕。12/10 19:05
mafs: 前天剛請店員幫忙訂一直找不到的起司火腿貝果,今天拿到12/10 19:05
mygoing: 可以請店員跟店長講 留下聯絡電話 高雄的小7都有呀12/10 19:08
irpkone: 今天有吃一隻 肉質超乾。大潤發烤雞好吃很多12/10 20:10
ealleneee91: 我覺得比大賣場好吃 跟拿坡理查不多12/10 20:20
ealleneee91: 我覺得9000這雞跟衛生紙都很優12/10 20:21
ealleneee91: 大賣場ㄧ隻也要160這半雞分量跟大賣場半雞差不多。12/10 20:21
aurora1224: 可以訂啊,已經換10份了 12/10 21:06
s95187463: 請問有更多心得可以聽ㄇ12/10 21:12
lianpig5566: 拿小七跟拿坡里比 太看不起拿坡里了吧12/10 21:22
ealleneee91: 這雞口味很重很好吃 比好是多和大賣場好吃多了 我甚12/10 21:56
ealleneee91: 至認為比21世紀好吃12/10 21:56
ealleneee91: 21世紀考雞真的味道變得不好吃了。12/10 21:56
感謝各位,準備跟小七訂一波 ※ 編輯: robust083 (115.82.99.230), 12/10/2017 22:08:28
bell0314: 晚餐換了一份不覺得乾,還蠻好吃的,配飯吃比較不鹹 12/10 22:17
eternal3326: 先放水解凍2小時,再微波解凍3分鐘,然後在烤箱上下 12/10 23:12
eternal3326: 火200度烤15分鐘,然後就太乾了 乾 12/10 23:12
eternal3326: 脆到翅膀最細的那段骨頭都嚼一嚼吞進去了 12/10 23:16
ealleneee91: 我覺得還是微波好 小7 9+9+9搞出來真的還算不錯 12/10 23:33
ealleneee91: 不過要配飯或無糖飲這真的口味重蠻鹹的 12/10 23:34
dudee: 冷藏解凍24小時 再噴水進烤箱呢?一般冷凍食品加熱流程 12/10 23:36
chiouyr: 剛換了5包~附近7-11冰箱庫存好多~幫忙消庫存 12/11 00:31
syliu99: 口味好重,吃完要一直喝水 12/11 00:47
kathleen: 之前買過兩隻199,其實還可以,確實某些部分微波後會偏 12/11 02:42
kathleen: 乾 12/11 02:42
smartfen: 999覺得中間很乾 12/11 07:41
sbtiagr: 好吃 但有部分會偏乾 12/11 15:02
sbtiagr: 兩個人吃再換個青醬蛤蜊兩包 剛剛好 12/11 15:04
RiTaYin: 昨天去換來吃,微波最大火8分鐘,覺得蠻好吃的! 12/12 11:19
s95187463: 樓上請問要先解凍嗎 還是冷凍出來直接微波? 12/12 13:00
ula0806: 買回家自己微波比較不會乾,之前給店員微波結果好乾,燒 12/14 01:13
ula0806: 賣也有遇過被加熱太久結果超乾。但是吃到後面覺得很鹹 12/14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