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of70380 (小隆)》之銘言: : 來源: : 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71213/1258272/ : 原文: : 賣家自寄自收「洗評價」  物流士、超商店員崩潰 : 網購平台為吸引買氣推出免運費、贈送購物金等優惠,卻苦到了物流士及超商店員。 : 就有物流司機控訴,不少賣家會寄出百份「厚紙板」,再自己收貨,這樣即可取得評價資 : 格,藉此幫自己賣場「洗評價」。更有不少超商店員感同身受,紛紛呼應表示有賣家會寄 : 空袋及空信封,寄件及收件甚至在同個門市,也因此得花上一、二小時來刷條碼。 其實回這篇文好像怪怪的,我會不會被查出來阿... 爆料公社的那篇八兩 聽說是老闆娘自己弄得...,當天忘記刷了幾件了 之前一次店取可以洗御茶園就被嘉義某間店搞一次了 寄的東西還會超進化 本來還規規矩矩地用袋子裝->用一個塑膠袋裝一個瓦楞紙 ->直接買4兩的塑膠袋,一次貼一整袋來的 司機拿回來那次是四大箱,估計是九千多件 這兩天又加上去多少就無從得知了 然後這幾天就開始了大家都來刷個二十元購物金的寄件活動 (就是誇張到每天貨量都要爆增4000左右的小物件 7-11跟全家很喜歡這個活動阿 因為是PCHOME要貼補運費給他們,底下司機跟理貨員...關我屁事!? 關鍵字:CG05 推 kaojet: 連揀貨員都沒人力了...日翊要求揀貨員加班,結果揀貨員集 12/13 12:54 → kaojet: 體罷工直接下班XD 12/13 12:54 我們這邊主要是不給加班費了...不然婆婆媽媽加減做還很開心呢 → d86249: 物流士是用跑一趟計算的薪酬的,不計貨運輛 12/14 00:35 → d86249: 貨運量 12/14 00:35 我們這邊還分兩間公司 一間是日薪高但是沒獎金 一間是日薪低但是有收件獎金 ...但是9000件要刷到什麼時候 XDDD → blackZ2: 這不應該怪物流公司人力不足嗎?? 12/13 10:23 推 bettybuy: 痾為什麼物流公司不去分配人力 12/13 11:30 因為...薪水不高,沒有正職,全部都是派遣工 很多人都是抱持著近來待一陣子或到過年而已(我就是 人力來來去去,而且你說物流的工作會輕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91.1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13260917.A.DFD.html
kaojet: 我真的有認真算過,拿好拿滿的話,寄取件大概賺10元,全家 12/14 23:18
kaojet: 早鳥10元,pc家20元,一件賺40元。 12/14 23:18
kaojet: 一天9000件賺36000,超爽der 12/14 23:18
kaojet: 加盟主學起來啊啊啊,搞爆這些公司 12/14 23:19
kaojet: 36000 orz 12/14 23:30
kaojet: 少一個0 qq 12/14 23:30
wxy369: 寄取件為什麼賺10元阿?樓上 12/14 23:49
kaojet: 店舖抽成 12/14 23:50
smallshow3: 我覺得直接印上面的寄貨單就好了,還能回收,乾脆不要 12/15 01:29
smallshow3: 用空袋子。免得其他也寄小袋子的被當空包 12/15 01:29
romeie06: 物流士 我聽說 是一趟固定多少 然後越多箱 在另外加錢 12/15 0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