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ISH828: 想知道指定飲料是什麼? 12/18 21:11
推 KKORMO: 18元以上飲料都可以 12/18 21:12
→ k619825: 這價格根本就是用買的 不用買飲料直接去拍賣找買全套還比 12/18 21:14
→ k619825: 較便宜... 12/18 21:14
推 s9245034: ! 12/18 21:34
推 sandiato: 先不提可愛與否,這價位完全沒有吸引力 12/18 21:46
推 tomcl: 可是網路一隻賣299 12/18 21:50
推 yirusg: 想知道是過晚上12點就有嗎? 12/18 22:13
推 kk17: 這是隨機的嗎? 12/18 22:20
推 chunliang: 共10款 12/18 22:36
推 shy456123: 好貴.. 12/18 22:36
推 ph777: 想要鯨魚 12/18 22:37
推 terryone11: 不爽不要買,不要跟我搶 12/18 22:52
→ nching2: 我要!!!!! 12/18 22:52
推 lovelibear: 想要熊貓!!! 12/18 22:57
推 neb: 所以就是原本的扭蛋然後多一個磁鐵噢?? 12/18 23:48
推 hsukai: 雖然已經有三代全套了可是還是手癢啊~ 12/18 23:57
推 chirpspeep: 可愛!但是79真的貴 12/19 00:14
推 kaojet: 它是中間有磁鐵,可以從肚子分離... 12/19 00:44
推 sunnny: 所以一隻會變成2個磁鐵嗎?辦公室有rody是會一隻變2個磁鐵 12/19 01:10
→ sunnny: 的 12/19 01:10
推 kaojet: 類似之前全家出的大隻一點的tsumtsum ,反正這兩天就有了 12/19 01:29
推 gardeniablue: 隨機不挑款T_T 12/19 06:51
推 maikeiko: 想知道後續 12/19 07:34
推 yoloenjoy: 看到新聞說有分兩階段?? 12/19 08:11
推 whj0530: 蠻可愛的 12/19 08:17
→ wenwei: 真的是把客人當盤子……… 12/19 08:50
推 ki418773: 想買可是好貴... 12/19 09:34
推 XC90: 買!!! 全都買!!! 12/19 09:38
推 gogostep: 看到79元 倒吸一口氣... 12/19 09:53
→ palmtree: 真的很戽斗 12/19 10:06
推 kenick: 看起來有比原版的大隻 12/19 11:04
推 kaojet: 一套五支就不用煩惱隨機不挑款的事情了 12/19 11:40
推 gardeniablue: 大隻才心動,轉蛋太小了(不知道會5支一封嗎) 12/19 11:45
推 gardeniablue: 回去研究行動支付,看可不可以省一點 12/19 11:48
推 nching2: 請問這個一袋是 五隻不重複嗎? 12/19 12:53
推 uncontro: 剛在日本看到一隻¥1200 12/19 13:08
→ uncontro: 一隻¥250啦 (剛打1200手誤XDD 12/19 13:09
→ yang32610: 好可愛 12/19 15:27
推 gardeniablue: 200日元扭蛋,250盒裝。全家好像大些而且有磁鐵 12/19 15:52
推 PAPA5278: 好可愛! 12/19 16:09
推 flower88: 可愛~~(筆記) 12/19 16:44
推 kakuayumi: 我要老虎跟麋鹿 12/19 18:53
推 okla: 好貴喔 12/19 19:12
推 nching2: 有要蒐集的,可以一次買一袋,5隻不一樣(運氣太背的除外 12/19 20:41
→ nching2: ) 12/19 20:41
推 tomcl: 想知道等等凌晨就有了嗎 12/19 20:51
推 terryone11: 已經擺出來了,店員說12點才可以買 12/19 22:48
推 MHHR6: 附近的全家說要凌晨四 五點才會有進欸 12/20 00:07
推 tulipilove: 已經拿到了,準12點就可以結帳了,一包5款沒錯 12/20 00:44
→ Agnesliu: 台北或桃園觀音多雪狼/麋鹿皆未拆封想換北極熊 12/21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