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午后時光重乳奶茶 特價30 兩件58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光泉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244.4大卡 【評分】:85 (沒特價80)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首po 先跑全聯一趟,結果架上還沒有它的蹤影,倒是熱門的巧克力甜點全滿,剛補貨~ 再去全家架上沒標價,問店員說$35( asdasd70294: 全家35 是因為他沒按客層...扣掉低 溫促是30 ),直接走去隔壁的小7買 https://i.imgur.com/sjnVtbE.jpg 蠻喜歡喝義美奶茶的,家裡已經喝掉10瓶以上的大盒裝,好市多的還沒喝過 https://i.imgur.com/PYtfHvu.jpg 第一口喝下去,疑惑(?)跟義美的感覺沒差別,後來的餘韻才出來,有比較多奶的反饋 嚐鮮不錯,但恢復35還是乖乖拿它的大吉嶺奶茶or義美 (p.s. 它包裝上的字體設計乍看跟味X的新產品好像…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232.1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13670907.A.655.html
Jason0813: 真的超像12/19 16:40
是~不~是~
playlive: 光全? ? 是光泉吧?12/19 16:45
錯字已改 感謝提醒~
cheko: 我剛結帳是30耶12/19 17:03
當時店員只有口頭回答,沒有幫刷條碼…
fireguard119: OK超商app會員價25元。12/19 17:15
fireguard119: 2017/12/21~2018/01/1712/19 17:16
可..可惡 咦不對我沒會員R
jingyi620: 包裝設計很像味全啊XD ~覺得不錯喝12/19 18:34
asdasd70294: 全家35 是因為他沒按客層...扣掉低溫促是3012/19 18:58
事實上店員連刷都沒有 感謝已更正
vi413: 包裝設計會害我不小心抵制XDD12/19 19:06
哈哈真的差點..
AAPL: 光泉記得把logo印大一點 這種設計會讓人不小心抵制啊XD12/19 20:48
jejo: 真的很味全風耶XD12/19 21:49
luv56: 今天看到也以為是味全+112/19 22:40
manabu: 好喝!12/19 22:54
jayelva: 超像味全12/19 23:30
CFfisher: 真的很像味全XD 今天喝了 覺得以超商飲料來說算很好喝12/19 23:54
CFfisher: 不過滿甜的就是12/19 23:55
fireguard119: OK超商的app會員也是下載跟註冊就有了 12/20 00:34
其實家附近也沒ok…感謝
sbtiagr: 雖然偏甜但是很喜歡12/20 02:29
George017: 很像味全+1,這種簡約風真的會不小心害到自己 12/20 10:45
whitedevil: 是吃到味全口水了嗎,現在看到這種風格覺得好膩12/20 11:58
maybe同個設計師? ※ 編輯: g3yu (61.223.232.182), 12/20/2017 13:5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