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son0813: 真的超像12/19 16:40
是~不~是~
→ playlive: 光全? ? 是光泉吧?12/19 16:45
錯字已改 感謝提醒~
推 cheko: 我剛結帳是30耶12/19 17:03
當時店員只有口頭回答,沒有幫刷條碼…
→ fireguard119: OK超商app會員價25元。12/19 17:15
→ fireguard119: 2017/12/21~2018/01/1712/19 17:16
可..可惡 咦不對我沒會員R
推 jingyi620: 包裝設計很像味全啊XD ~覺得不錯喝12/19 18:34
推 asdasd70294: 全家35 是因為他沒按客層...扣掉低溫促是3012/19 18:58
事實上店員連刷都沒有 感謝已更正
推 vi413: 包裝設計會害我不小心抵制XDD12/19 19:06
哈哈真的差點..
→ AAPL: 光泉記得把logo印大一點 這種設計會讓人不小心抵制啊XD12/19 20:48
推 jejo: 真的很味全風耶XD12/19 21:49
推 luv56: 今天看到也以為是味全+112/19 22:40
推 manabu: 好喝!12/19 22:54
推 jayelva: 超像味全12/19 23:30
推 CFfisher: 真的很像味全XD 今天喝了 覺得以超商飲料來說算很好喝12/19 23:54
→ CFfisher: 不過滿甜的就是12/19 23:55
→ fireguard119: OK超商的app會員也是下載跟註冊就有了 12/20 00:34
其實家附近也沒ok…感謝
推 sbtiagr: 雖然偏甜但是很喜歡12/20 02:29
推 George017: 很像味全+1,這種簡約風真的會不小心害到自己 12/20 10:45
推 whitedevil: 是吃到味全口水了嗎,現在看到這種風格覺得好膩12/20 11:58
maybe同個設計師?
※ 編輯: g3yu (61.223.232.182), 12/20/2017 13:5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