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mallshow3: 39或49元系列? 12/21 00:17
→ hentitan: 紅茶小精靈 12/21 00:26
推 kaojet: 單店活動吧 妳看一下紅茶是超商版(超商版會增量)的嗎? 12/21 00:26
紅茶是鋁箔包的,上方有寫多50 C.C.,這樣是超商版嗎?
※ 編輯: susanSB (36.236.152.147), 12/21/2017 00:30:34
推 t2d: 原po是正妹 12/21 00:36
→ lovelymoco: 確定店員是要給你的嗎? 12/21 00:41
當時只有我一個人結帳,店員是直接把飲料放在我的麵包旁,
只好等早上再打電話問問好了。
→ smallshow3: 到期是今天嗎? 12/21 00:42
不是
※ 編輯: susanSB (36.236.152.147), 12/21/2017 00:49:34
推 MELOEX: 可能有其他客人 只有店員看得到 12/21 00:54
推 humbug: 店員眼睛是不是閉起來的~ 12/21 01:29
推 s7668782: 是不是戴墨鏡那位店員? 12/21 10:23
→ hsinyuan0104: 去爆料公社看看有沒有人po紅茶被拿走 12/21 10:43
→ arl: 可能是單店活動..像我家這邊的7-11最近滿150送一包110抽面紙 12/21 11:07
→ prussian: 加盟主自己加碼的吧,看有沒有手寫或列印的海報傳單之類 12/21 12:18
→ VERA0103: 怎麼不當下詢問店員? 12/21 12:31
→ tlt0211: 有疑問當下不會想問嗎 12/21 13:11
當下沒什麼精神,就覺得大概是什麼活動吧。
回家後到全家官網查詢看是什麼樣的活動,卻沒有才開始有點慌張。
※ 編輯: susanSB (36.236.152.147), 12/21/2017 15:12:18
推 kamayer: 我家這邊也是有買麵包送紅茶 12/21 15:22
推 kcl0801: 單店活動可能性較大 我遇過有一家是滿百送一包小零食(包 12/21 20:41
→ kcl0801: 裝上完全沒任何圖案 可能特製的吧) 711送衛生紙的也剛遇 12/21 20:41
→ kcl0801: 過 12/21 20:41
推 fairbankslin: 推有其他客人只是你看不到 哈哈哈 12/22 13:12
推 Zambia39: 單店活動吧,上次也遇到全家全品項麵包買一送一 12/23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