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早上照慣例到全家報到買早餐, 發現39元組合變少了, 想說會不會以1/1為界還沒換好檔, 剛剛看了下全家app,發現搭配品項真的變少了。 39元組合的飯糰跟三明治我都不愛, 所以固定都搭麵包。 去年10月「大甲芋泥麵包」漲為49元組合; 現在連蔥花麵包、抹茶紅豆蛋糕也退出了, 早餐選夾心土司又覺得空虛T_T 不過還是有什麼奶酥、巨蛋麵包, 但我都不吃所以覺得難過XD 要開始找早餐備案了。 (全家不要向-4看齊喔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2.214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14894635.A.DD9.html
chdc: 賣得好就往49移動...01/02 20:20
wtfconk: 全家小七化不遠矣...??01/02 20:25
Lailungsheng: 勉強選巧克力...01/02 21:56
leejee: 還可以還有飯糰01/02 22:10
blackcrystal: 希望不要淪陷啊01/02 22:15
bridgend: 我都已經去麥當勞買吉事蛋堡取代39早餐了01/02 22:37
麥當勞不順路...我也爬不起來XD
leejee: 39組合餐有時候不是在早餐時段買的01/02 22:57
chunliang: QQ01/02 23:06
miniuser: 太多人挺就會變成7-11 2.001/02 23:09
yang32610: 真的吃早餐也好貴01/02 23:21
nolimits: 蔥花還是39吧?01/02 23:48
可能剛好賣完沒補,但3號開始也不在39元名單內。
rex520368: 換檔都是禮拜三01/03 00:29
謝謝指教。 ※ 編輯: shoutasuki (124.12.208.129), 01/03/2018 00:42:16
kof70380: 還有39 小七連39都沒有 而且小七所有麵包不能搭組合餐 01/03 07:01
poppya: 還有肉鬆跟鮪魚飯糰啊 至少還是有39元組合可選(知足) 01/03 10:23
fcz973: 現在都直接買兩個麵包或飯糰了,配飲料根本浪費錢 01/03 11:42
aalittle: 樓上的方法也行,有時候一些搭配根本沒便宜幾塊,如果沒想 01/03 12:03
aalittle: 搭的飲料,乾脆單買自己去買別的飲料 01/03 12:03
gohpx: 全家39應該也遲早會不見的吧... 01/03 12:32
nolimits: 真的今天看蔥花不見了QQ 01/03 21:48
xylinum: 遲早會不見的 01/04 20:54
paulyang5054: 拒買 06/03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