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dc: 賣得好就往49移動...01/02 20:20
推 wtfconk: 全家小七化不遠矣...??01/02 20:25
推 Lailungsheng: 勉強選巧克力...01/02 21:56
→ leejee: 還可以還有飯糰01/02 22:10
推 blackcrystal: 希望不要淪陷啊01/02 22:15
推 bridgend: 我都已經去麥當勞買吉事蛋堡取代39早餐了01/02 22:37
麥當勞不順路...我也爬不起來XD
→ leejee: 39組合餐有時候不是在早餐時段買的01/02 22:57
→ chunliang: QQ01/02 23:06
推 miniuser: 太多人挺就會變成7-11 2.001/02 23:09
推 yang32610: 真的吃早餐也好貴01/02 23:21
推 nolimits: 蔥花還是39吧?01/02 23:48
可能剛好賣完沒補,但3號開始也不在39元名單內。
噓 rex520368: 換檔都是禮拜三01/03 00:29
謝謝指教。
※ 編輯: shoutasuki (124.12.208.129), 01/03/2018 00:42:16
推 kof70380: 還有39 小七連39都沒有 而且小七所有麵包不能搭組合餐 01/03 07:01
推 poppya: 還有肉鬆跟鮪魚飯糰啊 至少還是有39元組合可選(知足) 01/03 10:23
推 fcz973: 現在都直接買兩個麵包或飯糰了,配飲料根本浪費錢 01/03 11:42
→ aalittle: 樓上的方法也行,有時候一些搭配根本沒便宜幾塊,如果沒想 01/03 12:03
→ aalittle: 搭的飲料,乾脆單買自己去買別的飲料 01/03 12:03
推 gohpx: 全家39應該也遲早會不見的吧... 01/03 12:32
推 nolimits: 真的今天看蔥花不見了QQ 01/03 21:48
→ xylinum: 遲早會不見的 01/04 20:54
推 paulyang5054: 拒買 06/03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