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熔岩巧克力蛋糕 / 39元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58g / 1個 / 264大卡 https://i.imgur.com/ZZMcpk1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sheJA2b.jpg 【評分】:59分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 剛剛打到一半壞掉......崩潰囧 總之這篇是在現在工作地方的 最後一篇哈哈! 其實這是禮拜三吃的, 原本在架上對這款新品還蠻期待, 因為上上禮拜去了一家新咖啡店, 吃到很驚豔的布朗尼(?) 加上前幾個新品很不錯所以很期待 但是 吃的時候我跟鳥的眼神一樣死 必須說千千萬萬不要買 我不太確定這款能不能直接吃 那天有請店員幫我微波加熱 https://i.imgur.com/WsZo0PV.jpg 打開! 咦? https://i.imgur.com/yCdH0Pg.jpg 這攤黑黑糊糊的東西... 真的是蛋糕...嗎? https://i.imgur.com/Ggcgyfu.jpg 完全沒辦法用手拿起來吃 (從袋子拿出來的時候還差點整顆噴掉) 原來是川貝O杷膏啊~ 我還以為是熔岩巧克力蛋糕呢! https://i.imgur.com/rdQSecL.jpg 嗯,吃完了 https://i.imgur.com/zVLyMGE.jpg 嗯...... ...... ...... ...... ...... 嗯。 https://i.imgur.com/b6s4jR5.jpg 很甜,很膩,很枇O膏 但認真說有堅果香這點還不錯, 但認真說有堅果香這點還不錯, 其他就沒什麼好說的...39元超貴 還不如買泡芙!! 加熱微波之後的狀態 很難邊走邊吃請大家小心食用 掰惹味,我跟店員互加賴了! 意外地跟他的電波很合得來XDDD 感謝鄉民支持~ 啊記得這款千千萬萬不要買 -- cama小南門店的懶鳥店員好帥>//< (?) https://i.imgur.com/K7xzF03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30.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15123720.A.C04.html
sjps30607: 等一下 後面那段是準脫魯的概念嗎01/05 11:45
沒有捏,我們只是普通的,認識第二天的關係(?)
TZUYIC: 我看是龜苓膏耶01/05 11:48
TZUYIC: 這篇重點是倒數第二段吧?其他的都不重要啊(喂)~01/05 11:50
啊...因為我沒吃過龜苓膏啦哈哈哈
greg7575: 不要加熱跟不要買是一樣的文意嗎01/05 11:52
我不太確定請你去看眼科還是找國文老師, 哪句比較友善...... 只好再說說一次,「不確定能不能『不加熱』直接吃」 但是 我覺得很難吃建議大家千千萬萬不要買
idxxxx: 這標題...全家粉會77喔01/05 11:56
我比較喜歡全家也是全家粉但還是真心覺得難吃 (蓋難吃印)
jumisui: 好神奇形容的真好,川貝枇杷膏也可以01/05 11:59
jumisui: 店員是女的?原po男的?哦哦,全家緣份(亂入)01/05 12:00
因為完全沒辦法直接就口吃啊! 全部都是用湯匙一瓢一瓢挖起來吃囧 倫家4女森
kaojet: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01/05 12:01
kaojet: 六樓沒看到桌子底下的黑絲嗎 XD01/05 12:03
只是認識第2天的關係啦 而且對方還沒有喜歡懶得鳥,傷心
jumisui: 我也跟全家店員很合得來,可是對方是30多已婚女性加已生01/05 12:07
jumisui: 兩個kids,差真多~01/05 12:07
jumisui: 來個QQ01/05 12:08
噢我說的店員是我簽名檔的那位
wing8302: 重點是倒數第二段吧01/05 12:13
不是啊我很難過花了39元興沖沖地, 結果難吃,早知道就買泡芙
vsco: 感覺兩個都男的~01/05 12:34
店員4男的
syusuke825: 原po女的吧?01/05 12:35
圓po是女的
fairbankslin: 重點是倒數第二句,顆顆01/05 12:36
太難吃了,必須分享一點喜悅才有發文的動力
aiueoRu: 恭喜...重點不是蛋糕XD01/05 12:37
可以多一點人去買來吃吃看啊... 不然被嗆哭哭
Chrisority: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01/05 12:38
Chrisority: 39元換Line,賺01/05 12:38
欸不是全家店員啦 是簽名檔的咖啡店店員哈哈哈
g8g89g8: 波比咧!!01/05 12:39
他早就回原主人家了~~ 之後應該也不會見到他了哭哭
Bunny0520: 重點是倒數第二段無誤01/05 12:47
哈哈哈哈,近兩年最勇敢的事XD
p47603986: 兩個都男的也很棒阿01/05 12:47
店員表示:我喜歡女森欸...
final007: 有黑絲必推01/05 12:48
其實那張是想做zoom in兩次的動圖, 以示我吃完後覺得震驚, 但是有點麻煩就算了
rosalic0423: 推懶得鳥<301/05 13:02
懶鳥(臭鳥)讚讚最喜歡
tws70706: 39元,換得一段姻緣CP值破表,超過100分01/05 13:05
不是全家店員啊!!是簽名檔的咖啡店店員XD
Shauter: 你不要微波就好了吧 XDDDDD01/05 13:14
Shauter: 另外這搭訕招數真的是齁.......01/05 13:14
還是解釋一下好了... 會說不確定到底需不需要微波有兩個點 1. 包裝上有標示微波加熱的圖 2. 熔岩巧克力蛋糕就是要吃熱的啊囧~~~ 是簽名檔的咖啡店店員啦嗚嗚嗚嗚
Funny0905: 但是妳這樣說,害我想知道倒底有多難吃……01/05 13:19
太甜了,可能螞蟻人可以吧
leejee: 琵琶膏奇緣01/05 13:43
不是全家店員啊...(拭淚 是我喝了三個多月的cama,每天65元拿鐵換來的
gggaaammm: \黑絲/01/05 13:56
庫存快用完了
writter: 原po都有黑絲照了還一直說人家男的01/05 14:04
男的也可以
jimmy5438: 男的也可以穿黑絲啊(疑01/05 14:18
沒錯!
fcz973: 感恩樓上讓我拉回去看黑絲,不然太正派都沒注意到。不覺得01/05 14:18
fcz973: 微波1可以弄成融岩,不過我不會去買來試的XD01/05 14:18
哪泥?!那全家的店員阿姨是怎麼幫我微波的!! 她超快就拿給我了囧
jumisui: 就是我太正派了才沒看到說,原po穿黑絲要line(犯規哦!BB01/05 14:37
jumisui: ~)01/05 14:37
jumisui: 你得到一張黃牌了,集滿三張友情有機會更進一步(又亂入01/05 14:44
jumisui: )01/05 14:44
那個...我是寫卡片XD
surrender: 笑了XD 這暗黑物質是什麼01/05 14:51
巧克力醬
fdsn: 個人覺得這微波後很好吃耶,巧克力的味道很濃,不愛甜的就搭茶01/05 15:05
fdsn: 吧01/05 15:05
有堅果香不錯但真的無法,大概是太期待 而且這麼小要39元,我還是加點錢去吃咖啡店的好了QQ
sunny0u0: 吃過微波按1的 只有內層融 可拿著吃 覺得不錯 搭咖啡半01/05 15:14
sunny0u0: 價其實可接受啦 標題太聳動...01/05 15:14
https://imgur.com/cxlMcK4 會變成這樣店員阿姨到底幫我微波多少?! 很久不喝超商咖啡...半價的吸引力沒有太高囧 大概是前幾個新品很不錯,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還是把錢拿去買泡芙實際......
iuytnok: 看心得文有點想嘗試XD01/05 15:24
說不定很合你的口味! 像上面兩位板友有推~
syun1994: 有鳥先推01/05 15:28
2108年度pantone流行色,唯一支持
iphone7ss: 我也要當店員RRRRRRRRRRRRRR01/05 16:17
店員很辛苦的
fwiller: 特地來推黑絲(誤01/05 16:23
呃...去買來吃吃啊! ※ 編輯: paperdo (114.24.30.16), 01/05/2018 16:57:44
Shauter: idxxxx這個頂新粉又被打臉惹 另外推jumisui的店員01/05 16:56
Shauter: 30多已婚女性讚01/05 16:57
kaiyo25: 最近看到覺得這個蛋糕39元超小一個XD01/05 17:08
真的很小...
iuytnok: 剛去看了一下比我的手掌還要小居然要39,雖然學校可以打01/05 17:12
iuytnok: 折但和泡芙相比好滅火01/05 17:12
唯一支持泡芙XDDD
t190015: 如果原po是男的穿黑絲我就推01/05 17:20
我也可以心理男啊~
milinya: 最後一句是炫耀句XDDDDD恭喜!01/05 17:49
謝謝!店員意外的好聊XD
idxxxx: 某s每個版都能亂也是佩服www01/05 18:07
mxsonly: 昨天剛買,請店員加熱完也是糊成一灘,後來直接用湯匙挖01/05 18:51
mxsonly: ……是不會覺得難吃,但容易吃得很髒,下次不會特別想買01/05 18:51
是不是本體太小了才會糊成一團?
mayge: 人正真好!我也要認識男店員XD01/05 19:12
店員4我的~~
a98987605: 有絲襪就給推01/05 19:42
不要推這個囧 leilo: 熔岩巧克力不是本來就長這樣+超級膩嗎…? 01/05 20:35 下面有其他板友解釋熔岩巧克力蛋糕 請參考看看&巧克力是可以做到甜而不膩的
roshe8780: 鳥!01/05 21:20
讚讚
narutodante: 我是沒加熱,吃起來就普通01/05 21:25
沒加熱吃起來是普通的蛋糕口感嗎還是?
olafbb: 原po跟鳥都好可愛!恭喜恭喜~~01/05 21:44
鳥可愛正確~我不可愛XD
mrq089: 熔岩蛋糕不是本來就那樣嗎==01/05 22:25
Shauter: 樓上正解 所以我覺得想法很怪 純粹這篇寫很認真 XD01/05 22:36
ytc9607: 不然你覺得熔岩蛋糕這個名字怎麼來的01/05 22:54
一次回,正常的熔岩巧克力蛋糕「不應該」糊成一攤, 一般製作的熔岩巧克力蛋糕必須要能維持蛋糕的外型 甚至要有酥脆的口感,而不是直接變成枇O膏...
nissy: 整個熔太多了吧~ 熔岩蛋糕應該是半熔而已?! 糊成這樣,01/05 22:58
熔岩應該只有心是熔的~
nissy: 感覺吃完喉嚨很痛...01/05 22:58
錢包跟理智比較痛...
fcz973: 熔岩蛋糕是只有裡面熔而已rrrr!這整個是岩漿了01/05 23:35
沒錯!熔岩蛋糕明明就只有內裡熔啊!!
monster5566: 這個腿...太讚了吧01/06 01:23
照騙角度啦
racheel: 原來這篇的重點是黑絲...01/06 08:50
不是啊囧
acps89188: 帥4尼說惹算嗎?照片照片~~~~01/06 11:07
在我腦海裡!!
cashko: 我覺得不錯吃但是整個熔掉很麻煩,通常熔岩是裡面熔,這01/06 12:32
cashko: 個是全部熔01/06 12:32
cashko: 我放盤子上微波十秒,拿出來像是黑色蛋黃哥,整個癱軟在01/06 12:33
cashko: 那01/06 12:33
沒錯!熔岩熔的只有心啊! 有堅果香真的值得稱讚,看來您是螞蟻人XD
floatingcat: 笑了 XDD01/06 13:21
QQ錢包哭了
eggrolls: 求加line的故事啊!(熔岩蛋糕不是重點)01/06 17:24
很丟臉不要說了(遮臉
chickenwyl: 笑死XD01/06 17:49
娛樂系QQ
hiooooo: 恭喜XD01/06 21:29
謝謝~
ycchen0517: 可以說一下小南門cama男店員的上班時間嗎?我家在附01/07 09:01
ycchen0517: 近,走路5分鐘就到,我也愛看帥哥正妹。謝謝!01/07 09:01
欸~這個我問問班表再告訴你~
sbluestar: 感謝幫忙嘗試新品XD 黑絲真正啊!01/07 13:49
重點錯了啦
virkin: 很好吃 重點是要會加熱 我是買回家10秒10秒分次加熱01/07 15:05
virkin: 我加熱兩次就能外皮閃亮 切下去流岩漿01/07 15:06
我想超商的微波應該(ry 等哪天我想不開去應徵超商店員再來挑戰超商微波爐的極限 ※ 編輯: paperdo (61.230.204.239), 01/07/2018 19:43:33
s62304: https://i.imgur.com/45qBkCt.jpg 01/07 23:41
s62304: 千千萬萬不要買+1,到底為什麼要寫可微波啦 01/07 23:42
PAPA5278: 這個吃起來真的有甜,但我覺得很好吃耶~喜歡自己泡個熱的 01/08 10:06
PAPA5278: 玄米茶配 01/08 10:06
sadaco: 剛剛吃了一個,沒加熱吃起來有點像巧克力布朗尼唷^^ 04/05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