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jps30607: 等一下 後面那段是準脫魯的概念嗎01/05 11:45
沒有捏,我們只是普通的,認識第二天的關係(?)
推 TZUYIC: 我看是龜苓膏耶01/05 11:48
→ TZUYIC: 這篇重點是倒數第二段吧?其他的都不重要啊(喂)~01/05 11:50
啊...因為我沒吃過龜苓膏啦哈哈哈
噓 greg7575: 不要加熱跟不要買是一樣的文意嗎01/05 11:52
我不太確定請你去看眼科還是找國文老師,
哪句比較友善......
只好再說說一次,「不確定能不能『不加熱』直接吃」
但是
我覺得很難吃建議大家千千萬萬不要買
推 idxxxx: 這標題...全家粉會77喔01/05 11:56
我比較喜歡全家也是全家粉但還是真心覺得難吃
(蓋難吃印)
推 jumisui: 好神奇形容的真好,川貝枇杷膏也可以01/05 11:59
→ jumisui: 店員是女的?原po男的?哦哦,全家緣份(亂入)01/05 12:00
因為完全沒辦法直接就口吃啊!
全部都是用湯匙一瓢一瓢挖起來吃囧
倫家4女森
推 kaojet: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01/05 12:01
→ kaojet: 六樓沒看到桌子底下的黑絲嗎 XD01/05 12:03
只是認識第2天的關係啦
而且對方還沒有喜歡懶得鳥,傷心
推 jumisui: 我也跟全家店員很合得來,可是對方是30多已婚女性加已生01/05 12:07
→ jumisui: 兩個kids,差真多~01/05 12:07
→ jumisui: 來個QQ01/05 12:08
噢我說的店員是我簽名檔的那位
推 wing8302: 重點是倒數第二段吧01/05 12:13
不是啊我很難過花了39元興沖沖地,
結果難吃,早知道就買泡芙
推 vsco: 感覺兩個都男的~01/05 12:34
店員4男的
→ syusuke825: 原po女的吧?01/05 12:35
圓po是女的
推 fairbankslin: 重點是倒數第二句,顆顆01/05 12:36
太難吃了,必須分享一點喜悅才有發文的動力
推 aiueoRu: 恭喜...重點不是蛋糕XD01/05 12:37
可以多一點人去買來吃吃看啊...
不然被嗆哭哭
推 Chrisority: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01/05 12:38
→ Chrisority: 39元換Line,賺01/05 12:38
欸不是全家店員啦
是簽名檔的咖啡店店員哈哈哈
推 g8g89g8: 波比咧!!01/05 12:39
他早就回原主人家了~~
之後應該也不會見到他了哭哭
推 Bunny0520: 重點是倒數第二段無誤01/05 12:47
哈哈哈哈,近兩年最勇敢的事XD
推 p47603986: 兩個都男的也很棒阿01/05 12:47
店員表示:我喜歡女森欸...
推 final007: 有黑絲必推01/05 12:48
其實那張是想做zoom in兩次的動圖,
以示我吃完後覺得震驚,
但是有點麻煩就算了
→ rosalic0423: 推懶得鳥<301/05 13:02
懶鳥(臭鳥)讚讚最喜歡
推 tws70706: 39元,換得一段姻緣CP值破表,超過100分01/05 13:05
不是全家店員啊!!是簽名檔的咖啡店店員XD
→ Shauter: 你不要微波就好了吧 XDDDDD01/05 13:14
→ Shauter: 另外這搭訕招數真的是齁.......01/05 13:14
還是解釋一下好了...
會說不確定到底需不需要微波有兩個點
1. 包裝上有標示微波加熱的圖
2. 熔岩巧克力蛋糕就是要吃熱的啊囧~~~
是簽名檔的咖啡店店員啦嗚嗚嗚嗚
推 Funny0905: 但是妳這樣說,害我想知道倒底有多難吃……01/05 13:19
太甜了,可能螞蟻人可以吧
→ leejee: 琵琶膏奇緣01/05 13:43
不是全家店員啊...(拭淚
是我喝了三個多月的cama,每天65元拿鐵換來的
推 gggaaammm: \黑絲/01/05 13:56
庫存快用完了
推 writter: 原po都有黑絲照了還一直說人家男的01/05 14:04
男的也可以
→ jimmy5438: 男的也可以穿黑絲啊(疑01/05 14:18
沒錯!
推 fcz973: 感恩樓上讓我拉回去看黑絲,不然太正派都沒注意到。不覺得01/05 14:18
→ fcz973: 微波1可以弄成融岩,不過我不會去買來試的XD01/05 14:18
哪泥?!那全家的店員阿姨是怎麼幫我微波的!!
她超快就拿給我了囧
推 jumisui: 就是我太正派了才沒看到說,原po穿黑絲要line(犯規哦!BB01/05 14:37
→ jumisui: ~)01/05 14:37
推 jumisui: 你得到一張黃牌了,集滿三張友情有機會更進一步(又亂入01/05 14:44
→ jumisui: )01/05 14:44
那個...我是寫卡片XD
推 surrender: 笑了XD 這暗黑物質是什麼01/05 14:51
巧克力醬
推 fdsn: 個人覺得這微波後很好吃耶,巧克力的味道很濃,不愛甜的就搭茶01/05 15:05
→ fdsn: 吧01/05 15:05
有堅果香不錯但真的無法,大概是太期待
而且這麼小要39元,我還是加點錢去吃咖啡店的好了QQ
→ sunny0u0: 吃過微波按1的 只有內層融 可拿著吃 覺得不錯 搭咖啡半01/05 15:14
→ sunny0u0: 價其實可接受啦 標題太聳動...01/05 15:14
https://imgur.com/cxlMcK4
會變成這樣店員阿姨到底幫我微波多少?!
很久不喝超商咖啡...半價的吸引力沒有太高囧
大概是前幾個新品很不錯,期望越高失望越大
還是把錢拿去買泡芙實際......
推 iuytnok: 看心得文有點想嘗試XD01/05 15:24
說不定很合你的口味!
像上面兩位板友有推~
推 syun1994: 有鳥先推01/05 15:28
2108年度pantone流行色,唯一支持
推 iphone7ss: 我也要當店員RRRRRRRRRRRRRR01/05 16:17
店員很辛苦的
推 fwiller: 特地來推黑絲(誤01/05 16:23
呃...去買來吃吃啊!
※ 編輯: paperdo (114.24.30.16), 01/05/2018 16:57:44
推 Shauter: idxxxx這個頂新粉又被打臉惹 另外推jumisui的店員01/05 16:56
→ Shauter: 30多已婚女性讚01/05 16:57
推 kaiyo25: 最近看到覺得這個蛋糕39元超小一個XD01/05 17:08
真的很小...
推 iuytnok: 剛去看了一下比我的手掌還要小居然要39,雖然學校可以打01/05 17:12
→ iuytnok: 折但和泡芙相比好滅火01/05 17:12
唯一支持泡芙XDDD
→ t190015: 如果原po是男的穿黑絲我就推01/05 17:20
我也可以心理男啊~
推 milinya: 最後一句是炫耀句XDDDDD恭喜!01/05 17:49
謝謝!店員意外的好聊XD
→ idxxxx: 某s每個版都能亂也是佩服www01/05 18:07
推 mxsonly: 昨天剛買,請店員加熱完也是糊成一灘,後來直接用湯匙挖01/05 18:51
→ mxsonly: ……是不會覺得難吃,但容易吃得很髒,下次不會特別想買01/05 18:51
是不是本體太小了才會糊成一團?
推 mayge: 人正真好!我也要認識男店員XD01/05 19:12
店員4我的~~
推 a98987605: 有絲襪就給推01/05 19:42
不要推這個囧
→ leilo: 熔岩巧克力不是本來就長這樣+超級膩嗎…? 01/05 20:35
下面有其他板友解釋熔岩巧克力蛋糕
請參考看看&巧克力是可以做到甜而不膩的
推 roshe8780: 鳥!01/05 21:20
讚讚
推 narutodante: 我是沒加熱,吃起來就普通01/05 21:25
沒加熱吃起來是普通的蛋糕口感嗎還是?
推 olafbb: 原po跟鳥都好可愛!恭喜恭喜~~01/05 21:44
鳥可愛正確~我不可愛XD
推 mrq089: 熔岩蛋糕不是本來就那樣嗎==01/05 22:25
推 Shauter: 樓上正解 所以我覺得想法很怪 純粹這篇寫很認真 XD01/05 22:36
推 ytc9607: 不然你覺得熔岩蛋糕這個名字怎麼來的01/05 22:54
一次回,正常的熔岩巧克力蛋糕「不應該」糊成一攤,
一般製作的熔岩巧克力蛋糕必須要能維持蛋糕的外型
甚至要有酥脆的口感,而不是直接變成枇O膏...
推 nissy: 整個熔太多了吧~ 熔岩蛋糕應該是半熔而已?! 糊成這樣,01/05 22:58
熔岩應該只有心是熔的~
→ nissy: 感覺吃完喉嚨很痛...01/05 22:58
錢包跟理智比較痛...
推 fcz973: 熔岩蛋糕是只有裡面熔而已rrrr!這整個是岩漿了01/05 23:35
沒錯!熔岩蛋糕明明就只有內裡熔啊!!
推 monster5566: 這個腿...太讚了吧01/06 01:23
照騙角度啦
推 racheel: 原來這篇的重點是黑絲...01/06 08:50
不是啊囧
推 acps89188: 帥4尼說惹算嗎?照片照片~~~~01/06 11:07
在我腦海裡!!
推 cashko: 我覺得不錯吃但是整個熔掉很麻煩,通常熔岩是裡面熔,這01/06 12:32
→ cashko: 個是全部熔01/06 12:32
→ cashko: 我放盤子上微波十秒,拿出來像是黑色蛋黃哥,整個癱軟在01/06 12:33
→ cashko: 那01/06 12:33
沒錯!熔岩熔的只有心啊!
有堅果香真的值得稱讚,看來您是螞蟻人XD
推 floatingcat: 笑了 XDD01/06 13:21
QQ錢包哭了
推 eggrolls: 求加line的故事啊!(熔岩蛋糕不是重點)01/06 17:24
很丟臉不要說了(遮臉
推 chickenwyl: 笑死XD01/06 17:49
娛樂系QQ
推 hiooooo: 恭喜XD01/06 21:29
謝謝~
推 ycchen0517: 可以說一下小南門cama男店員的上班時間嗎?我家在附01/07 09:01
→ ycchen0517: 近,走路5分鐘就到,我也愛看帥哥正妹。謝謝!01/07 09:01
欸~這個我問問班表再告訴你~
推 sbluestar: 感謝幫忙嘗試新品XD 黑絲真正啊!01/07 13:49
重點錯了啦
推 virkin: 很好吃 重點是要會加熱 我是買回家10秒10秒分次加熱01/07 15:05
→ virkin: 我加熱兩次就能外皮閃亮 切下去流岩漿01/07 15:06
我想超商的微波應該(ry
等哪天我想不開去應徵超商店員再來挑戰超商微波爐的極限
※ 編輯: paperdo (61.230.204.239), 01/07/2018 19:43:33
→ s62304: 千千萬萬不要買+1,到底為什麼要寫可微波啦 01/07 23:42
推 PAPA5278: 這個吃起來真的有甜,但我覺得很好吃耶~喜歡自己泡個熱的 01/08 10:06
→ PAPA5278: 玄米茶配 01/08 10:06
推 sadaco: 剛剛吃了一個,沒加熱吃起來有點像巧克力布朗尼唷^^ 04/05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