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夯蕃薯霜淇淋/35元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【評分】:65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https://i.imgur.com/Zdo8UNb.jpg 看板上大推就買來吃吃看 吃起來的味道……嗯……有點複雜 到尾韻的時候才會有點地瓜味 吃的時候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味道那麼似曾相似,才想起來好像有點古早味香蕉冰的味道 是不難吃,而且蠻順口的,但不會回購☺ --
therookie: 因為綠營很愛看電視 但我跟你講白的 北連中胡11/28 23:20
therookie: 現在這時間點帶風向真的沒用了 現實世界的風向早就變了11/28 23:31
therookie: 我真的很喜歡那句 退潮之後就知道誰沒穿褲子11/28 23:32
therookie: 選舉沒有確定的 但北連中胡贏面大 胡又比連更穩些11/28 23:33
therookie: 我是否被黃打臉 你可以不必這麼急 否則很快會被打回來11/28 23:34
therookie: 不用多久了 再18個小時就知道誰沒穿褲子11/28 23:3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194.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15406014.A.080.html
penny83xx: 味道真的是主觀的東西,我也覺得沒那麼好吃 01/08 18:26
cryy: 對啊真的很主觀,要勇於說出自己的想法 XD 01/08 18:40
chimpanzees: 我也覺得那股味道(香料或香精?)太重了 01/08 18:42
Aixtron: 只有我覺得沒味道 然後看那顏色很像在吃SXXT嗎XD 01/08 19:08
Aixtron: 今天店員聽說我要買 連續說了三次"可以試試看應該可以" 01/08 19:09
Aixtron: 店員還給我超大一份 用杯裝都快滿出來了!!!!!! 01/08 19:11
amiyake: 很像大便 01/08 19:24
amiyake: 的顏色 01/08 19:24
amiyake: 實際吃口感還不錯 01/08 19:25
chunliang: 顆顆... 01/08 20:02
LCA710: 剛剛也買來吃了 然後我妹剛好傳來他鵝子的噴屎照..... 01/08 20:57
vernachanel: 也覺得不好吃 https://i.imgur.com/5uCsJI0.jpg 01/09 00:33
tonka: 昨天剛吃覺得很好吃耶,味道很濃~今天寒流來還要在怒吃! 01/09 14:33
reyana: 中午跟同事一起吃了 我們都覺得好吃~XD 01/09 14:43
tmpss88109: 不知為什麼用上一檔點數換霜淇淋沒有折價 店員手動幫 01/09 16:05
tmpss88109: 我折的(?) 01/09 16:05
powerbee: 有感冒糖漿味…… 01/09 22:58
patty0509: 香蕉冰的味道+1 01/20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