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takki (fortakki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卡迪那德州薯條-起司
時間Thu Jan 25 22:49:29 2018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卡迪那德州薯條-起司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258卡
【評分】:70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C9f8ZLY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lUh9Aa5.jpg
老牌零食從小吃到大,
就是很喜歡這種中空的口感,
可能看可樂果起司賣的不錯,
也跟進出了起司口味嗎?
不過這款起司味道我覺得太淡了~
可樂果的比較濃郁......
口感算是相當的清淡,
吃完這包我想還是買茄汁的好了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205.1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16891772.A.253.html
推 g3yu: 茄汁好吃 01/26 02:08
→ snoopyjam: 我也超愛茄汁 01/26 18:51
推 chunliang: 茄汁+1 01/28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