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7-11 肉蛋烤土司/49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128g/333kcal 【評分】:na 【心得】:https://goo.gl/HwSPrt 這次7-11也推出了肉蛋烤土司 特別強調了採用石安牧場的雞蛋與醬烤豬肉! 之前萊爾富來有推出過豬排蛋吐司 https://twcvs.blogspot.tw/2017/03/blog-post_27.html 好奇這次7-11的肉蛋烤士司會如何 買來試試 按建議的時間加熱後,測了一下溫度,還算蠻理想的 在加熱時,看到v大買到所謂神奇刀功的肉蛋烤土司 嗯…… 這次來觀察一下 不同於萊爾富的豬排蛋吐司,是兩片方形吐司麵司,中間夾了一片豬排,蓋上一顆蛋。 7-11的肉蛋烤土司採用了吐司對切疊起來的成為長方形的方式 目地之一是讓切面作為吸引人的賣點 這次7-11的內餡採用了 在圓型的膜形中間倒入蛋液,然後在中心點放進調味過的烤肉塊。 挾進吐司後,再對切 最後,不同片對切的吐司再疊起來包裝出貨。 也因此,如果放在蛋液中間的烤肉塊位置偏移等等情況產生 對切後,就會發生肉塊很小,量很少等等問題出現。 如果是食譜設計上,這次7-11把在模形中加蛋液放入烤肉 這樣的設計就算在微波後也能保有不錯的口感,不會出現微波加熱後,有些人稱之為橡皮蛋的問題 這點算是很好的構想。自己在料理上會想嘗試看看。 但是,其它方面,這款肉蛋烤土司的設計就不理想 首是烤肉的量,當選擇了不放滿而只放中心點的時候,就註定會發生所謂神奇刀功的品質落差 再來是吐司邊 對於吐司邊,向來總是有不同的喜好對立 有些人喜歡,而有些人則會希望去邊。 7-11的肉蛋烤土司保留了吐司邊,但是,因為內餡的水份偏多 在微波加熱後,加熱上產生的差異,讓吐司邊就算對於喜歡吐司邊的朋友來說 咀嚼感上異常的落差,口感非常不理想。 超商的微波吐司因為產品的特性,目前推出的產品吐司的部份都會偏濕軟 還無法作到"烤"吐司的食感 而以微波吐司產品來說 這次的內餡,如果自行將吐司切邊 無論是口感還是味道上,都算是一次產品設計上的突破 不過,在7-11的總體考量下,這款很可惜變成了一個不算成功的商品。 https://goo.gl/QmZi9M https://goo.gl/Ri683w https://goo.gl/UMSvbw https://goo.gl/f1iFvK https://goo.gl/HX9vS7 -- ykc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28.1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17294398.A.2D0.html
lanagrass: 那個肉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wwwww 01/30 14:55
seiyu1989: 分數是不予置評嗎www 01/30 15:00
ghjkl2222424: 明天挑戰看看XD 01/30 15:27
vhygdih: 你這個也好慘XD, 感覺我們的好像是同一個中央廚房出來, 01/30 15:29
vhygdih: 我有看到另外一位網友分享的有好一點 01/30 15:29
kayainoue84: 看到肉我笑出來了 01/30 15:37
StaminaV: 要把那一點肉擺在正中央真的很耗人工XDD 01/30 16:10
zeze: 這是另類行銷手法嗎 01/30 16:17
haoguy: 可悲的碎肉 可悲的超商 01/30 16:20
jilily: 分數na是0分的意思嗎? 01/30 16:21
linyotsuki: Y大的分數wwwwwwwwww 01/30 16:46
a2581266: NA是non available,直譯不存在,這裡擅自幫原po 翻譯: 01/30 17:01
a2581266: 「這款肉蛋烤吐司沒有評分的必要」 01/30 17:01
MELOEX: 也可以解釋 他的分數已經無法評比 世界上沒有可以解釋他 01/30 17:18
MELOEX: 價值的數字 01/30 17:18
harry791010: 碎肉真的很扯 01/30 17:29
zakke: 這應該可以客訴了吧? 01/30 17:49
clowve: 那肉也少得太 01/30 18:10
ashley1205: 這肉片有跟沒有一樣,誇張 01/30 18:17
QBoyo: 沒有評分的必要 01/30 18:29
nakura: 不完整的肉沒有評分的必要 01/30 18:41
wisheidolon: 根本詐騙 01/30 19:02
hwc: 這種偷工減料東西的熱量還有333卡歐 01/30 19:09
fireguard119: 打165會受理嗎 XD 01/30 19:12
a2016596: 這肉真的太厲害了 01/30 19:18
arielmayday: 是菜脯蛋嗎 01/30 19:18
orange722: 跟小單的貓耳朵一樣嗎 NA www 01/30 19:24
toyamaK52: 這個有消火 讚 01/30 19:27
t141256: 肉末.. 01/30 19:28
eulb03: 用心推 01/30 19:38
winnie816061: 超扯... 01/30 19:41
g8g89g8: 這賣49還不如買早餐店 01/30 19:44
p47603986: .............. 01/30 19:44
g8g89g8: 是N/A才對吧 01/30 19:46
futri752: 真的不如買早餐店xdddd 01/30 19:56
a910012002: 這種手法真的很惡劣 01/30 19:56
zeze: 我來小七看 其實頗面圖還蠻有料的XDD 01/30 20:00
funster: 肉真的廢到笑XD 01/30 20:05
g8g89g8: https://i.imgur.com/4Vjr3x2.jpg 支援 01/30 20:10
fcz973: 這商品真的廢到笑,跟勁辣雞腿堡一樣,訂價直接挑戰現做, 01/30 20:19
fcz973: 到底誰給的勇氣 01/30 20:19
blackqueen: 碎肉蛋吐司,好誇張 01/30 20:23
Doyourdream: 這個肉量能檢舉嗎 01/30 20:50
kinkifan: 要把肉集中在中間,光靠機器做得到嗎 01/30 20:53
snowshadow7: 49........ 01/30 20:57
allloveme: 廢到笑 01/30 20:57
orangetv: 這肉學屑是地上撿回來的嗎 01/30 21:04
Loveuux: 肉少的可憐 01/30 21:23
tyughj: 超爛的商品。。。腦子進水 01/30 21:25
catwithptt: 那個肉是在碎三小 01/30 21:27
ken10272: 這價錢跟水準..... 母湯喔 01/30 22:00
aftiyv: 這肉真的太幽默了XDD 01/30 22:08
nickname: po錯版? 还是這裡是joke版? 01/30 22:11
thomaschion: 超黑的 01/30 22:27
amadda: 這個肉真的有離譜,連分數都不想給了 01/30 22:48
yang32610: 太扯了....還賣49 01/30 22:50
Drink43: 笑了 哈哈哈 01/30 22:52
villagemen: 下面的幾個連結都是連到網誌 不是圖片 01/30 23:05
teddyno: 這太誇張 01/30 23:11
mirage96: 一家大企業 摳門成這樣 01/30 23:23
OoJudyoO: 詐騙 01/31 00:25
me1117: 其實仔細看推文的海報,依稀能看出它就是肉屑,超爛的 01/31 00:39
medama: 2018年廢到笑商品第一名 01/31 00:56
hooll111: 這肉量是在開玩笑嗎... 萊爾富屌打7-11 01/31 01:01
iijune: 肉..... 01/31 01:02
sarada: 寧可讓人力浪費時間排那些肉碎屑 這經營心態真是... 01/31 01:02
hooll111: http://i.imgur.com/bFYDlbR.jpg 01/31 01:05
hooll111: 支援萊爾富的肉蛋土司 01/31 01:05
SeTeVen: 這肉是怎樣,統一丟不丟臉阿 01/31 01:13
SeTeVen: 有夠無恥 01/31 01:14
kaojet: 這樣真的不能說只是單一個案了XDDDD 01/31 01:45
cashko: 肉看一次笑一次+1 01/31 01:55
alonzohorse: 萊爾富的也太大塊了吧 01/31 02:10
fireguard119: 萊爾富超有誠意給整塊肉 01/31 02:19
matchatriang: 笑死wwwwww 01/31 03:40
summerqu4: 哈哈哈,那個肉是怎麼擺的,人工塞嗎哈哈哈 01/31 09:19
seiyu1989: 萊爾富也太甘心啦!!!! 01/31 11:13
chjanaa: 這個肉少的太...... 01/31 12:07
anchorofhana: 萊爾富的肉好佛啊!!!!! 01/31 17:42
SasaV: 看到那個肉真的森七七 01/31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