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三起司燻腸烤土司/45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聯華食品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https://imgur.com/a/RRREz 【評分】:85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 https://imgur.com/a/XpqhR 上次吃過極致刀工的肉蛋烤土司之後 今天又出了一款!!! 三起司燻腸烤土司 https://imgur.com/a/G4z0S 從側邊看可以看到他的起司片跟燻腸分量滿多的 可是打開之後會不會是極致刀工呢 https://imgur.com/a/fGjPy 摁~內餡其實還滿多的耶 三明治的兩層都有起司和燻腸 https://imgur.com/a/AWj2w 微波之後起司流下來了~~(流口水 一口咬下去 他的紅醬味道很夠! 融化的起司跟起司三重奏的味道很相似非常濃 再加上他後面有放燻腸 不會像肉蛋吐司一樣XDDD 基本上一整個都可以吃到燻腸 而且口感很棒 唯一缺點就是份量對我這種很會吃的人來說稍微不太夠~ 但價格比肉蛋土司便宜一些只要45 應該還是會回購~~那個起司~阿斯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50.1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18504672.A.985.html
LittleJay: 後面多個燻腸會不會是不小心的失敗作XD 02/13 15:36
fcz973: 起司只有中間XD貼心 02/13 16:03
Lesterz: 要吃起司還是選三重奏吧 02/13 16:10
addictive: 今天吃覺得不錯 02/13 16:54
hwc: 改買麥當勞1+1了 02/13 18:38
cryy: 這樣叫內餡多嗎…… 02/13 18:43
chi0902: 這個內餡好可憐QAQ 02/13 19:06
s48692003: 就是相較於前一款XD 02/13 19:10
susanmm: 45元我寧可買握飯糰 02/13 20:31
tyughj: 說內餡多誰都不信...你是來亂的吧 02/15 15:44
nissy: /a/ 02/16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