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48692003 (s48692003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 三起司燻腸烤土司
時間Tue Feb 13 14:51:08 2018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三起司燻腸烤土司/45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聯華食品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s://imgur.com/a/RRREz
【評分】:85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
https://imgur.com/a/XpqhR
上次吃過極致刀工的肉蛋烤土司之後
今天又出了一款!!!
三起司燻腸烤土司
https://imgur.com/a/G4z0S
從側邊看可以看到他的起司片跟燻腸分量滿多的
可是打開之後會不會是極致刀工呢
https://imgur.com/a/fGjPy
摁~內餡其實還滿多的耶
三明治的兩層都有起司和燻腸
https://imgur.com/a/AWj2w
微波之後起司流下來了~~(流口水
一口咬下去
他的紅醬味道很夠!
融化的起司跟起司三重奏的味道很相似非常濃
再加上他後面有放燻腸
不會像肉蛋吐司一樣XDDD
基本上一整個都可以吃到燻腸
而且口感很棒
唯一缺點就是份量對我這種很會吃的人來說稍微不太夠~
但價格比肉蛋土司便宜一些只要45
應該還是會回購~~那個起司~阿斯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50.17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18504672.A.985.html
推 LittleJay: 後面多個燻腸會不會是不小心的失敗作XD 02/13 15:36
推 fcz973: 起司只有中間XD貼心 02/13 16:03
推 Lesterz: 要吃起司還是選三重奏吧 02/13 16:10
推 addictive: 今天吃覺得不錯 02/13 16:54
推 hwc: 改買麥當勞1+1了 02/13 18:38
推 cryy: 這樣叫內餡多嗎…… 02/13 18:43
→ chi0902: 這個內餡好可憐QAQ 02/13 19:06
→ s48692003: 就是相較於前一款XD 02/13 19:10
→ susanmm: 45元我寧可買握飯糰 02/13 20:31
→ tyughj: 說內餡多誰都不信...你是來亂的吧 02/15 15:44
→ nissy: /a/ 02/16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