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ris883: 油到爆 05/25 20:31
→ q210216: 沒啥料又貴只能Pass...!-4正常發揮...! 05/25 21:49
推 milletshw: 超鹹不會回購 05/25 22:03
推 orangetv: 超鹹我不行 05/25 22:13
推 rickyvkftu: 古娃娃 05/25 23:30
→ orfan: 用筷子吃炒飯??? 05/26 00:24
→ toyamaK52: 店員給我筷子+1 雞肉偏鹹 飯也是重口味 05/26 00:33
推 elliot156645: 好的感謝大大 我不用浪費錢了 05/26 01:26
推 triswang0429: 那女神的味覺蠻奇特的,很多好吃的東西被他嫌到掉 05/26 01:54
→ triswang0429: 渣,難吃的業配成五星級 05/26 01:54
→ sam613: 業配不都這樣zzz 05/26 09:30
推 kaichou1003: 粒粒分明的油飯 05/26 10:18
推 april9: 不可質疑你的味 覺 達 人 05/26 11:17
推 wind1108: 也覺得這款有點太油太鹹,剛看了影片表示疑惑... 05/26 12:16
推 st856533: 我比較喜歡沾麵 05/26 17:06
推 iqqirick: 看著冰箱庫存20個 店員表示又有報廢可以吃了 05/26 19:53
→ april9: 店員吃完怕是要洗腎了吧 05/26 21:27
推 Luxide: 真的超油 要不是演唱會旁邊的711只有那個我一點都不想吃TT 05/27 08:23
→ Luxide: 05/27 08:23
推 cutiecumber8: 不信邪買了 恩 真的很油 而且有辣 05/27 14:43
推 chuchu512: 真的很鹹,肉只有三塊,有點虛... 05/27 20:03
推 fujizaki: 超鹹超油超後悔! 05/27 22:11
推 damon0107: 真的蠻鹹的 05/28 17:58
推 wwpuma: 女神推薦的都不要買! 05/28 19:39
→ olivewood: 味道調和的很失敗,還超油 05/29 10:59
→ chiaamay: 味道很夠 但是寫微辣是超辣 05/29 18:42
推 linyotsuki: 超難吃,肉一堆筋,飯死鹹味道全部混在一起,最好吃 05/30 18:10
→ linyotsuki: 的部分大概只有蔥花吧。 05/30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