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ronhihihi (柴郡喵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-薄荷巧克力酷繽沙
時間Wed Jun 6 10:26:38 2018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薄荷巧克力酷繽沙/ 特價39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評分】:79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凌晨12點一到就很想衝去買來喝XD
後來忍到今天當早餐
味道就像版友說的
是安迪士巧克力的味道
巧克力碎片很多!
我一直蠻喜歡薄荷巧克力 所以覺得還不錯
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涼涼的感覺~扣一分
相較起來,覺得上一款牛奶糖口味更有驚喜感
這口味我應該不會再回購XD有點普通
應該又是款評價兩極的商品
https://i.imgur.com/a8iFM3j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214.1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28252001.A.DC6.html
推 bryanwang: 滴幾滴百靈油應該就很涼了。 06/06 10:32
→ asd1214: 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少吃薄荷製品,反而覺得有比較涼耶 06/06 11:05
推 s9963319: 大概怕薄荷涼加上冰沙會太刺激 06/06 12:58
推 Donnas: 巧克力碎片蠻多的 好喝~ 趁著有優惠39元等等再來衝一杯 06/06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