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看到版上友人介紹本味誠現餅乾 就買了一包來吃~~ 一吃成主顧… 越吃越順口.. 但我發現吃多了會口渴捏.. 試過配可樂 發現很不適合…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 要搭配什麼飲品比較適合嗎 我下一個打算測試一下 搭配… 維大力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235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28280563.A.511.html
starscat: 午後紅茶? 06/06 18:27
starscat: 或咖啡或熱茶吧 06/06 18:28
jsi: 請問本味誠現是口感很硬的餅乾嗎? 我想買硬餅乾 06/06 18:33
ken70218: 黑咖啡 06/06 18:40
leejee: 無糖茶? 06/06 19:01
leejee: 本味誠現餅乾至少有兩款 印象中不是很硬 06/06 19:02
bu16: 蘋果西打? 06/06 19:13
atb: 當然是無糖的黑咖啡 06/06 19:59
hesck: 玉米濃湯(x 06/06 20:18
g3yu: 回3F 不軟偏硬 滑鼠旁邊一大包 06/06 20:53
Angely: 牛奶r~ 06/06 21:16
lan52ag100: 紅茶(無糖現泡的那種 06/06 23:18
beams156: 熱紅茶 06/07 02:07
rosequeen: 牛奶糖 06/07 02:49
Noxus: 無糖綠茶 06/07 07:58
huilinv: 是巧克力口味的嗎?? 巧克力口味的搭配巧克力牛奶很搭 06/07 15:50
huilinv: 不然餅乾吃多了,嘴巴有點乾乾滴 06/07 15:50
v223024125: 牛奶比較好吃一票 搭配豆漿比較適合 06/07 18:50
v223024125: https://i.imgur.com/B8XPvdH.jpg 06/07 18:50
carlota0917: 哦.. 原op 一次吃太多了拉 我都當作小餅乾解解饞 06/07 19:29
carlota0917: 不會一次吃這麼多 06/07 19:29
Heeeeeee: 怎麼覺得原po配的飲料都很奇葩啊xd 06/07 23:05
我是吃牛奶餅乾,測試了一下搭配維大力… 不是很適合 搭配豆漿還不錯喔, 微糖的更棒!! ※ 編輯: u000161 (180.217.144.98), 06/08/2018 16: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