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arscat: 午後紅茶? 06/06 18:27
→ starscat: 或咖啡或熱茶吧 06/06 18:28
推 jsi: 請問本味誠現是口感很硬的餅乾嗎? 我想買硬餅乾 06/06 18:33
推 ken70218: 黑咖啡 06/06 18:40
→ leejee: 無糖茶? 06/06 19:01
→ leejee: 本味誠現餅乾至少有兩款 印象中不是很硬 06/06 19:02
推 bu16: 蘋果西打? 06/06 19:13
推 atb: 當然是無糖的黑咖啡 06/06 19:59
推 hesck: 玉米濃湯(x 06/06 20:18
推 g3yu: 回3F 不軟偏硬 滑鼠旁邊一大包 06/06 20:53
推 Angely: 牛奶r~ 06/06 21:16
→ lan52ag100: 紅茶(無糖現泡的那種 06/06 23:18
推 beams156: 熱紅茶 06/07 02:07
推 rosequeen: 牛奶糖 06/07 02:49
推 Noxus: 無糖綠茶 06/07 07:58
推 huilinv: 是巧克力口味的嗎?? 巧克力口味的搭配巧克力牛奶很搭 06/07 15:50
→ huilinv: 不然餅乾吃多了,嘴巴有點乾乾滴 06/07 15:50
推 v223024125: 牛奶比較好吃一票 搭配豆漿比較適合 06/07 18:50
推 carlota0917: 哦.. 原op 一次吃太多了拉 我都當作小餅乾解解饞 06/07 19:29
→ carlota0917: 不會一次吃這麼多 06/07 19:29
推 Heeeeeee: 怎麼覺得原po配的飲料都很奇葩啊xd 06/07 23:05
我是吃牛奶餅乾,測試了一下搭配維大力… 不是很適合
搭配豆漿還不錯喔, 微糖的更棒!!
※ 編輯: u000161 (180.217.144.98), 06/08/2018 16: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