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ietwtw: 上一檔的大冰美要3000點加10元好險沒換 06/20 11:42
推 chen0625: 霜淇淋蠻久了 06/20 11:43
→ xx995315: 全家美式咖啡不好喝 06/20 11:44
推 waiting0912: 冰美式很好喝。超香 06/20 12:40
→ smallshow3: 很久了,不會換因為點數難集 06/20 13:03
推 salvador1988: 全家要喝單品 週一買三送三相當划算 06/20 14:17
推 ark: X 上一檔換了兩次3000點+10元 06/20 16:35
推 hsunj21: 我都喝單品! 06/20 17:36
推 jennyy: 可能是短期優惠,下個月調回3000點 06/21 0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