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lucicarr: 這好特別@@也想試試看 06/20 12:39
推 lien: 就是花生豆漿 好喝 06/20 12:48
推 misu2718: +5元,送中華豆花耶 06/20 12:52
→ hiwi: 個人覺得比乖乖牛奶好不少 06/20 12:53
→ amigo30143: 看成豆花 以為出大包裝豆花 06/20 12:54
推 jilily: 想吃 06/20 13:09
推 RunningMan7: 小時候 常常當布丁吃 06/20 13:29
推 ava0810: 好吃!我是說那個豆花 06/20 13:31
→ dickkdickk: 花生豆花加在花生豆奶裡面一起吃,應該不錯 06/20 14:36
推 chih5120: 全家這點真的屌打小7 06/20 14:50
推 wi22900: 這又不是全家出的商品 06/20 14:57
推 you51089: 今天也買了~好好喝~~ 06/20 15:42
推 CJhang: 加5元有豆花 真的讚 不管豆花.豆奶都好吃好喝 06/20 16:08
→ new13: 明天立刻打開喝,加珍珠就可以變成珍珠豆花了欸XD 06/20 17:27
推 showbizps: 小秘訣:中華豆花撕一小角用吸的 也像在喝豆奶~ 06/20 18:24
推 andy10217: 這應該就是沒加洋菜膠的豆花吧(欸 06/20 18:42
→ nissy: 成份比想像中還簡單0.0還以為會很繁雜咧~ 06/20 20:09
→ et252784: 看推文好生火啊!!!馬上手刀去買!!! 06/21 00:03
推 icecreamchen: 哈~好生火 06/21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