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用全家app買霜淇淋,店員說你沒有要全取,下次要帶單子來換,我說app不是刷條碼 嗎?為何要帶單子,他說你沒帶單子下次店員不會換給你,好吧他這樣說我也是醉了,他 真的沒刷app上條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24.5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29668205.A.DEF.html
banana321: 我看一下明細,上面明明就說要刷app條碼兌換。06/22 19:54
mytoychiu: 所以你賺到一隻霜淇淋的意思?06/22 19:56
沒有喔,改天我會問其他店員給她補刷。只是我覺得店員教的不好 ※ 編輯: banana321 (42.76.24.57), 06/22/2018 20:02:25
gardeniablue: 店員機台操作可報手機歸戶,會有單子。可依單子領,06/22 20:04
gardeniablue: 也可開app領,憑單子領是跟手機連線。06/22 20:04
banana321: 不過我沒歸戶啊06/22 20:07
banana321: 而且app上的支數根本沒少06/22 20:07
h189530: 不然去別家換,用app領就可以了06/22 20:21
fireguard119: 現在預購是不是還會再跑一張單子?06/22 21:49
fireguard119: 出06/22 21:50
IAMQQ: 預購一直都會出單子 不太知道樓上問的是?06/22 22:09
tengobo: 兩光店員06/23 00:16
LenKaKa: 單子不是單字06/23 10:16
XD
jason8568766: 我領都是刷條碼就好 那個單字店員也沒跟我要過06/23 10:46
對啊,重點誰會一次領啊,而且單子上不是寫app兌換嗎 ※ 編輯: banana321 (111.82.193.6), 06/23/2018 12:4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