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nana321: 我看一下明細,上面明明就說要刷app條碼兌換。06/22 19:54
推 mytoychiu: 所以你賺到一隻霜淇淋的意思?06/22 19:56
沒有喔,改天我會問其他店員給她補刷。只是我覺得店員教的不好
※ 編輯: banana321 (42.76.24.57), 06/22/2018 20:02:25
推 gardeniablue: 店員機台操作可報手機歸戶,會有單子。可依單子領,06/22 20:04
→ gardeniablue: 也可開app領,憑單子領是跟手機連線。06/22 20:04
→ banana321: 不過我沒歸戶啊06/22 20:07
→ banana321: 而且app上的支數根本沒少06/22 20:07
推 h189530: 不然去別家換,用app領就可以了06/22 20:21
推 fireguard119: 現在預購是不是還會再跑一張單子?06/22 21:49
→ fireguard119: 出06/22 21:50
→ IAMQQ: 預購一直都會出單子 不太知道樓上問的是?06/22 22:09
→ tengobo: 兩光店員06/23 00:16
→ LenKaKa: 單子不是單字06/23 10:16
XD
→ jason8568766: 我領都是刷條碼就好 那個單字店員也沒跟我要過06/23 10:46
對啊,重點誰會一次領啊,而且單子上不是寫app兌換嗎
※ 編輯: banana321 (111.82.193.6), 06/23/2018 12:4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