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thinksoiam: 網拍有賣 一個兩千 06/23 14:32
→ ithinksoiam: 掛鐘韓國出過類似的 可以考慮收那個 06/23 14:32
推 webbytwo: 有人拿到的萬年曆史努比頭是歪的嗎? 06/23 14:42
推 a181425: 搶不到+1 只好安慰自己等風潮退了就買得到 06/23 14:50
推 asd1214: 我有拜託人搶手機座xdddd 06/23 15:23
推 winni10: 韓國超商有出過類似,還有含公仔 06/23 16:43
推 applecccc: 原來這麼搶,看之前文章明明一堆噓XD 06/23 17:29
推 idxxxx: 風向很好帶的... 06/23 17:42
→ likewinnie: 超過1000就不想買了...覺得那個鐘沒有什麼啊..只是為 06/23 17:45
→ likewinnie: 了擺那些公仔...所以超過1000就算了,反正公仔+座也可 06/23 17:46
推 jumisui: 買不到飛機 06/23 18:20
→ likewinnie: 飛機比鐘更難買...其實市面類似的也有,所以放棄7-11款 06/23 18:32
→ likewinnie: 飛機連網拍都少,且貴得嚇死人,我是不會買的,太沒價值 06/23 18:32
推 kody8624: 當天下午三點去有買到飛機,剛剛換了手機座 06/23 19:12
→ likewinnie: 羨慕樓上..........居然有買到耶.. 06/23 19:27
推 sunnymu: 誠品也有類似木製的,貴些但品質遠勝小七 06/23 21:06
推 chi710536: 今天拿到萬年曆覺得很療癒~~~ 06/23 21:37
推 jumisui: 喔,我暫時不看CVS了,好傷心啊 06/24 06:16
推 chirpspeep: 我snoopy腦粉覺得這次7-11的掛鐘很醜欸,十二個刻度卻 06/24 08:19
→ chirpspeep: 只能放8隻公仔,這樣看時間超容易誤判的,康是美去年 06/24 08:19
→ chirpspeep: 的snoopy掛鐘可愛多了,推薦給原po 06/24 08:19
→ chirpspeep: 不過萬年曆滿可愛的,真的沒搶到可以去買誠品推的, 06/24 08:21
→ chirpspeep: 雖然比較貴可是snoopy做得比較精緻,我覺得7-11這波sn 06/24 08:21
→ chirpspeep: oopy都做得很像盜版哈哈哈 06/24 08:21
推 jumisui: c大人真好哈哈哈 06/24 08:43
推 yibei: 本來每種都想買一個,先向店家預訂,最後只搶到三個公仔、 06/24 17:49
→ yibei: 一個音樂盒、一個筆筒 06/24 17:49
→ bettytang: 有多買到一個萬年曆有人還要嗎 06/24 18:18
→ johncena56: 有多的鐘嗎? 06/24 18:50
推 han0718: 有多一組手偶 有人要嗎? 06/24 19:24
推 cmh333: 下午換了手機座,塗裝和黏貼普通。推C大,如果要花大錢買 06/24 19:32
→ cmh333: 網拍上的,不如買誠品內的,細緻度較高。 06/24 19:32
推 jumisui: 喔喔喔~b大、h大人真好耶,一定是帥哥/美女(好老套的讚 06/24 19:37
→ jumisui: 美 06/24 19:37
推 Shauter: 這次看實體很爛耶 不要被騙了 上一波咖啡卡納赫拉也是 06/24 21:50
→ Shauter: 根本沒比較搶手這回事 小7本來每次都是拉貨變賣 06/24 21:51
→ arl: 搶手確實是有..何來拉貨變賣說 笑死 06/24 22:10
推 amoryo: 網拍炒超貴的..發生了什麼事== 06/25 00:30
→ troublemaker: S大怎麼你都來噓7-11的文,莫非你是x家派來的 06/25 10:22
推 jumisui: 樓上,S大一向支持7-11的吧,印象中,他這次是覺得真的不 06/25 10:39
→ jumisui: 如他所想才這麼說啦~S大我有印象的,這叫真心的評論啦 06/25 10:39
→ jumisui: 我是酸葡萄啦,連實體都看不到,喔傷心,只能看這張 06/25 10:40
→ likewinnie: 老實說,其實我不算是真正的Snoopy迷,只是滿喜歡的,但 06/25 17:34
→ likewinnie: 還是要看東西跟品質,分析自己這次會很喜歡很大的原因 06/25 17:35
→ likewinnie: 是因為它是木製的,且品質還不算低,好吧我真的分不出它 06/25 17:36
→ likewinnie: 很像盜版XDDD, 竟還覺得做得滿好看的 >///< 06/25 17:36
推 dormice: Snoopy 超多人要的 06/25 18:00
推 dogzi: 有買之前韓國的時鐘 覺得比較好看 這次就沒想要了 06/25 20:31
推 wei44: 音樂派對想換經典 06/25 21:08
推 lavenderbeth: 這次一下子就集到點反而都不想換,覺得不實用 06/25 22:36
推 s890631: 有多的鐘~ 06/25 23:28
→ bettytang: 年曆已售出唷 06/26 00:00
推 duckes: 請問筆筒質感好嗎?謝謝 06/26 11:26
推 g0189333: 實體感覺沒圖片好看 但明明和圖片一樣..... 06/26 20:22
推 MAPT: 萬年曆質感不錯啊 06/26 22:09
推 witchgirl: 還有沒有多的萬年曆??我想入手~~ 06/26 23:03
推 shujacky: 想入手萬年曆+1 06/27 10:05
→ keikoutnet: 我的飛機上史努比根本裝不下去XD 06/27 16:47
→ keikoutnet: 孔位不對, 尾巴和屁股都會卡住 06/27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