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全家蜂蜜霜淇淋/$35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 https://i.imgur.com/PhGAjTW.jpg 吃兩口才想到要拍照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【評分】:90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看到板上的心得文,身為全家霜淇淋愛好者立刻衝來買!! 剛拿到的時候,想起好像看過板 友說會聞到淡淡的蜂蜜香氣,於是我抱著期待的心情湊近聞了一下 什麼都沒聞到 然後我就忍不住一口含掉那個尖端了 第一口瞬間有點小失望,不錯吃,但是覺得有點太甜了,很明顯吃到蜂蜜香跟奶香參半,感 覺味道沒有融合,有些怪異,而且覺得太甜了 第二口,欸欸?好像沒那麼甜了,奶味變多了,但蜂蜜香氣依舊存在,瞬間好像融合了起來 然後就是越吃越好吃!!! 跟上次的啤酒霜淇淋有異曲同工之妙啊哈哈哈 都是第一口覺得小怪異,沒想到第二口開始就是踏向天堂的第一步~~ 吃完之後,唇齒間倒是沒怎麼留下蜂蜜香,回味了一下,嗯…覺得餅乾味充斥滿口 下次可能就選杯子裝的~ 覺得餅乾跟這次的霜淇淋比較不搭,吃到餅乾的時候有點小膩 PS.為什麼我問店員,雙享冰跟普通餅乾裝的差在哪,店員給我的答案是,一個餅乾裝一個 杯子裝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50.179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30795895.A.AFB.html ※ 編輯: poundingface (110.50.179.174), 07/05/2018 21:07:10 ※ 編輯: poundingface (110.50.179.174), 07/05/2018 21:07:45
goldlipe: 雙享冰在在柚子冰沙上加霜淇淋 07/05 21:10
hank2577767: 我是拿line全家傳的圖給店員看 07/05 21:15
mamaya111: 不用line的圖也會升級歐!雙享冰好吃~ 07/05 21:39
Gsister: 我吃起來為什麼會有肌樂的味道 07/05 22:11
fcz973: 樓上肌樂好吃嗎 07/05 22:16
GARIGI: 店員可能剛在手上噴了肌樂吧(誤 07/06 01:14
shelar: 蜂蜜跟金色三麥的綜合口味超好吃! 07/06 08:16
a27588679: 我也覺得有肌樂的味道 07/06 08:35
bobby123: 蜂蜜味蠻明顯的啊~這個甜可接受,好吃! 07/06 08:48
papa123: 好吃!!! 07/06 10:39
smile222: 今天來去買! 07/06 12:37
uqice2: 看了這篇去吃 真的有肌樂味XDDD為什麼 07/06 17:39
w09142003: 好吃 07/06 20:10
ooohohoho: 真的有肌樂味耶XD 07/06 20:32
sinau: 哈哈哈 今晚剛吃 剛入口真的有酸痛貼布的味道XD 07/06 22:14
toyamaK52: 中壢中__店 https://i.imgur.com/2szUjr8.jpg 07/07 00:48
toyamaK52: (吃到我頭好痛 07/07 00:48
faxi: 吃第一口真的有藥的味道,不推 07/07 01:29
aoejoao: 還好吧,蜂蜜味蠻清爽的,甜度覺得剛好! 07/07 19:13
accc: 感覺不純,因為我家養蜂的XD 07/23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