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4be: 還好昨天看到沒買XDD07/07 00:26
→ medama: 今天看到本來想吃 看到價格88就放回去了07/07 00:26
推 mosuni971: 新的嗎?感覺…很不全家XD07/07 00:34
推 Howardyu: 好像是區域商品07/07 00:45
推 opple30340: 看起來很豐盛,但是這個價格…07/07 00:56
推 kaojet: 我覺得飯好吃欸 沒有黏在一起qq07/07 01:58
推 bear07: 本來也想吃看看,看到價格真的縮回去...07/07 02:03
推 Jwfsm: 我很好奇為啥不買外面的便當就好07/07 03:26
吃飯時間便當店都休息哦
不是一般上班族
噓 oxyo: 這種價格沒人想買,賣不出去就報廢丟掉,對全家觀感越來越差07/07 04:13
推 zxc31078001: 我上班的全家這賣很好耶07/07 08:45
推 a43164910: 看到肉丸很鹹就上火了 改天消夜買看看07/07 08:53
推 dy2012: 超商的便當比較衛生啊一堆便當店的環境實在是...07/07 09:47
→ biffer: 跟永豐餘生技合作的07/07 10:18
→ a27588679: 這顏色看起來也太慘,是相機還是食物問題?07/07 10:25
室內是黃燈 可能有色差
→ Loveuux: 會買,健康多了07/07 10:44
※ 編輯: freechere (61.70.224.118), 07/07/2018 11:20:56
推 qazwsx855193: 為什麼不想買阿 我吃飯時間比較怪 沒有便當店r 07/07 11:55
推 kuoying: 吃過 還行 顏色是色差 實體還可以 07/07 17:16
推 eqer: 對全家觀感差?明明兩大超商價格都差不多了 07/07 22:21
推 Xaotic: 外面店的衛生條件真的很可怕 07/08 00:32
推 sheeta10: 前幾天有買來吃 覺得原po照片滅火XDD 07/08 02:28
→ snoopyjam: 量挺多的 07/08 12:05
推 shavice: 實體還可以啦 調味飯透著淡粉色 但我也沒買XD 07/08 18:42
→ fiona0724: 看起來滿豐盛的+1 量也滿多的 會想買來試試 07/09 10:38
推 LiamTiger: 貴 07/11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