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sasaurus: 反推吻仔魚 07/12 18:02
→ brianuser: 吼透明的包裝然後你就真的只貼個包裝 07/12 18:12
→ happygin: 對啊 就吃完了也沒辦法 的確應該不要買小魚才對 07/12 18:31
→ LittleJay: 結果什麼都沒看到XDDDD 07/12 18:43
推 narrenschiff: 你拍剩下的垃圾幹嘛啦ww 07/12 18:57
→ sovia: 反推吻仔魚+1 07/12 19:11
推 rito11000: 所以我說那個飯糰呢www 07/12 19:18
→ happygin: 等全家出不是吻魚款我會記得留住飯糰給大家看 07/12 20:12
→ poundingface: 薏仁???!!! 07/12 22:55
→ bxjixshxtiao: 太想知道就自己查了www 07/13 00:30
→ bxjixshxtiao: 大麥不是薏仁 07/13 00:33
→ eqer: 看起來超空虛的 07/13 00:54
→ Donnas: 調味不錯 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早餐會吃 07/13 09:25
推 shes60100: 覺得吃起來飯都黏黏的揉過的感覺不是很愛...薏仁太硬 07/13 13:38
→ happygin: 對耶 成分寫大麥 但吃的時候目視很像薏仁白白的有斑點 07/13 16:34
推 orfan: 目測三口 07/13 20:53
→ chidori728: 別再吃吻仔魚了… 07/13 22:55
→ SharronHuang: 全家怎麼會推出這個毀形象… 07/14 08:17
→ fannyee: 絕對不吃吻仔魚! 07/14 10:23
→ greta1994: 拒吃吻仔魚+1 07/14 14:21
推 CJhang: 拒吃 07/16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