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ang0816 (0DOWN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開陽滷白菜
時間Tue Jul 17 13:54:03 2018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開陽滷白菜/校內折扣44元
https://i.imgur.com/v9HkYVR.jpg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_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OtNO5ln.jpg
【評分】:
70(未滿60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還行的滷白菜,白菜應該算脆至少不會軟爛,裡面有紅蘿蔔絲,木耳跟香菇,雖然商品有
蛋酥但我覺得那看起來很少的渣渣狀物基本上跟沒有差不多,味道不會太鹹(註:本人是配
著維力炸醬麵食用,所以僅供參考),因為盆子不深,中間還凸一塊所以份量普通,適合
想吃菜但不想吃沙拉或剛好碰到沙拉賣完的人。
(個人覺得配飯應該也不錯,但小七並沒有賣白飯很可惜。)
https://i.imgur.com/6zuyLuF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N2eZtkP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53.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31806845.A.9EC.html
※ 編輯: zhang0816 (1.200.53.57), 07/17/2018 13:55:26
推 jtch: 沒開陽 07/17 14:36
推 yamyrose: 看起來不錯但是感覺有點少... 07/17 16:31
推 opple30340: 真的沒有開陽耶 07/17 16:46
推 ken10272: 第一張是吃剩的嗎 07/17 20:43
→ tyughj: 我寧可買麵攤的現燙青菜 07/17 22:45
→ hoolili: 我也是,實體覺得有點少 07/17 23:51
推 wtfconk: 第二張圖想說怎麼碗凹下去了,後來才驚覺那是包裝工法呀!! 07/18 00:45
推 vvind: 看起來不好吃 07/18 12:53
→ sbtiagr: 開陽在哪裡@@ 07/18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