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ekepeyk.jpg 今天午餐時跟同事去買咖啡 本來就預計要買星巴克的冷萃 還有剛好路過看到的7-11檸檬咖啡 因為感覺口感會很怪異沒人敢買 所以我就買一杯分大家試喝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同事們覺得好喝跟覺得難喝的比例大概佔1:1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喝 但是以檸檬來說是有點偏甜 應該要再酸一點點比較正常! 大家覺得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08.1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31983296.A.B99.html
kojiba: 有些咖啡店有用檸檬汁+冰美式蠻好喝的07/19 15:04
kojiba: 所以這個新推出我沒有覺得很奇怪XD07/19 15:05
kojiba: 夏天喝蠻清爽的07/19 15:05
ivanami: 昨天店家有給試喝半杯,有檸檬香,也有苦味07/19 15:08
ivanami: 但苦味讓我以為是檸檬沒去皮,整體味道很奇妙07/19 15:10
tsubame0800: 感覺檸檬汁把咖啡的苦味蓋掉 但是反而把豆子本身的07/19 15:19
tsubame0800: 油耗味帶出…07/19 15:19
ooh30031314: 7-11 還沒喝過,喝過coco>星巴克07/19 16:17
yeh0416: 難喝難喝嘔嘔嘔 檸檬整個都是化工味07/19 16:38
ali810622: 我買另一家的兩次了還沒買過數字家 有差很多嗎?07/19 16:59
ShoitiLOVE: 我覺得全家711都好喝,7的甜點07/19 18:55
VV11: coco的好喝07/19 19:26
kcl0801: 我覺得差不多好喝 但是全家的比較便宜XD07/19 20:00
fortakki: 全家的今天去測試看看XD07/20 09:52
mamaya111: 全家的較便宜,也比較有咖啡味,喜歡咖啡的,應該會偏07/21 22:08
mamaya111: 好全家07/21 22:08
chunliang: 路過,我不喝美式,XD07/21 23:53
https://i.imgur.com/XsQQpOl.jpg 喝了全家的~不太好喝... ※ 編輯: fortakki (111.83.88.2), 07/23/2018 08:39:17
Masterpiec: 偏好全家的檸檬跟咖啡味都比7-11的明顯 07/23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