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ubble1990: 怎麼有人說苦,也有人說沒有咖啡味,就是很甜? 07/19 20:08
→ bossinblack: 我把它當做有咖啡因的檸檬汁在喝XD 07/19 20:56
→ Andy7577272: 竟然會有人喜歡... 07/19 21:21
推 thpst89105: 比較喜歡全家也便宜5-10元 711都抄別人然後硬要比別人 07/19 21:26
→ thpst89105: 貴 07/19 21:26
推 Shadowzzz: 不是7先在高屏賣的嗎? 07/19 21:31
→ nissy: 每個人的味覺感受本來就不一樣啊… 07/19 21:58
推 ironbeggar: 711之前就有了 07/19 22:39
→ bagalanger: 個人覺得等到冰塊融的差不多了的味道 比較能接受 07/19 22:51
→ beerloving: 我覺得很好喝,喜歡檸檬酸甜的可以試試 07/19 23:29
→ beerloving: 全家的西西里切記要搖勻,等冰磚完全融化 07/19 23:30
→ aoejoao: 之前有喝到兩口全家的,搖均勻或攪一攪還不錯! 07/20 00:06
推 MorrisChang: 好喝 07/20 00:29
推 tenmin888: 比全家好喝多了! 07/20 00:30
推 neurohaha: 全家的比較好喝 07/20 04:49
推 payneblue: 覺得好喝 07/20 05:30
推 vibrant224: 覺得不錯喝但是太甜 07/20 06:52
推 KevinHaw: 為什麼喝到後面都會很濃稠的感覺...... 07/20 09:16
→ Masterpiec: 比較喜歡全家 喝的到檸檬香氣又不會蓋掉咖啡味 07/20 09:25
→ ycarol: 太甜 但我打算試試寄的另一杯多加一份濃縮 回來自己加水.. 07/20 11:22
推 shuang83: 加了1:2~3的水覺得剛好 所以貴一點合理?(誤 07/20 15:31
推 eri22: 全家的比較好喝+1 07/20 18:49
推 irispezluna: 不愛黑咖啡又不想喝拿鐵的消暑好選擇 07/20 19:09
推 mamaya111: 都蠻不錯的,但全家的咖啡味多點,較喜歡! 07/21 22:06
推 ispan: 我覺得好喝欸,但是能理解不喜歡的人的為什麼,是真的會滿 07/22 11:24
→ ispan: 兩極的味道哈 07/22 11:24
推 aprilliu: 等冰塊融的差不多再喝,結果變甜得要死。實在不能跟全家 07/22 12:36
→ aprilliu: 比 07/22 12:36
推 morning520: 7-11的好難喝 全家還沒喝過 07/23 16:23
推 asd1214: 7-11的感覺比較稀釋,全家的咖啡味多一些,喜歡全家的 07/24 17:54
推 mannequin: 難喝到爆,身邊喝過都說像醬油、沙拉配的油醋醬 07/28 10:20
推 littlemos: 有夠難喝 這什麼噁心的味道 07/29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