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issy: 為什麼睡覺要戴口罩?這材質洗會不會很容易破?07/24 15:29
因為怕流口水被看到~不太會破誒~昨天丟洗衣機,今天沒破
※ 編輯: yushan3 (223.140.207.222), 07/24/2018 16:38:56
推 n180: 生火推 等等買來當晚餐...(?07/24 16:52
哈哈~也可以喔
應該很好吃的~
小的不愛戴口罩~之前有人送日本的批塔
覺得泡綿的好用~舒服!但貴貴的
噓 rex520368: 樓上XD07/24 17:57
來解任務吧
※ 編輯: yushan3 (223.140.200.43), 07/24/2018 18:34:49
※ 編輯: yushan3 (223.140.200.43), 07/24/2018 18:35:34
※ 編輯: yushan3 (223.140.200.43), 07/24/2018 19:42:05
→ Thompsh: 這款好用耶,耐洗 07/28 12:45
→ Thompsh: 推 07/28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