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中午 去了一趟全家便利商店 原本口渴想要去買個義美紅茶消消暑 沒想到架上居然已經沒有了600ml的義美紅茶 原本以為是賣光了 就順勢問了一下店員 沒想到店員表示未來可能不會再上架600ml 因為擠壓到了400ml的銷售量 所以總公司把600ml包裝的商品下架了 我本身是個熱愛義美紅茶的消費者 請問真有這回事?希望不要下架大包裝的 鄉下地方只有全聯,全聯的946ml貨很少,超難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56.213.2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32422268.A.783.html
Jpswd: 從未在全家看過600的... 07/24 17:37
sbtiagr: 我也沒看過600cc 07/24 17:54
harry791010: 有在全家看過600的,但是最近也消失了 07/24 18:02
jack0124: 沒有聽說吧?是他們家賣不好吧? 07/24 18:05
saphilos: 我比較想要600cc的義美無糖綠 07/24 18:20
f2023: 大賣場有賣 07/24 19:12
f2023: 無糖綠也有 07/24 19:12
allloveme: 不都是一樣的商品?純喫茶也有兩種容量啊 07/24 20:23
Sabaurila: 全聯只有400跟950 07/24 21:18
a92011: 理由很簡單,就是賣不好被下架 07/24 21:48
WarmWen: 干總公司什麼事?是他單店不想賣吧! 07/24 22:28
kcl0801: 今天才剛看到 07/24 23:16
bigbo: 量販店應該有,今天有買到 07/25 00:13
scuamt: 沒這通知啊!我們店賣得嚇嚇叫! 07/25 04:35
veilofignor: 今天還有看到,量很多耶 07/25 08:46
leejee: 所以原po遇到的店家在講白賊 07/25 09:30
vvind: 正常不是會想銷大容量的? 07/25 10:13
garcia: 該店不想進就算了 干總公司屁事 建議客訴 不要縱容鬼扯 07/25 11:46
adon0313: 表示400的比較賺 07/25 11:52
dolra: 我們附近的店都超多的耶~熱愛義美紅茶的消費者+1 07/25 14:58
somia012: 台中目前滿常看到的+1 小店也有喔 07/25 15:39
somia012: 現在義美第二件6折,加購戽斗星球愉悅R~~~ 07/25 15:40
g3yu: 真假!!!不要… 07/25 18:54
highlightup: 剛才去買吐司有看到(台南) 07/26 08:23
sake1199: 那應該要去義美門市買了 07/27 16:19
lkdsa: 看過,但沒買,會去頂好家樂福全聯買大的,自己調奶茶 07/28 0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