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pswd: 從未在全家看過600的... 07/24 17:37
推 sbtiagr: 我也沒看過600cc 07/24 17:54
推 harry791010: 有在全家看過600的,但是最近也消失了 07/24 18:02
推 jack0124: 沒有聽說吧?是他們家賣不好吧? 07/24 18:05
推 saphilos: 我比較想要600cc的義美無糖綠 07/24 18:20
推 f2023: 大賣場有賣 07/24 19:12
→ f2023: 無糖綠也有 07/24 19:12
→ allloveme: 不都是一樣的商品?純喫茶也有兩種容量啊 07/24 20:23
推 Sabaurila: 全聯只有400跟950 07/24 21:18
推 a92011: 理由很簡單,就是賣不好被下架 07/24 21:48
→ WarmWen: 干總公司什麼事?是他單店不想賣吧! 07/24 22:28
推 kcl0801: 今天才剛看到 07/24 23:16
推 bigbo: 量販店應該有,今天有買到 07/25 00:13
推 scuamt: 沒這通知啊!我們店賣得嚇嚇叫! 07/25 04:35
推 veilofignor: 今天還有看到,量很多耶 07/25 08:46
→ leejee: 所以原po遇到的店家在講白賊 07/25 09:30
推 vvind: 正常不是會想銷大容量的? 07/25 10:13
推 garcia: 該店不想進就算了 干總公司屁事 建議客訴 不要縱容鬼扯 07/25 11:46
推 adon0313: 表示400的比較賺 07/25 11:52
推 dolra: 我們附近的店都超多的耶~熱愛義美紅茶的消費者+1 07/25 14:58
推 somia012: 台中目前滿常看到的+1 小店也有喔 07/25 15:39
→ somia012: 現在義美第二件6折,加購戽斗星球愉悅R~~~ 07/25 15:40
推 g3yu: 真假!!!不要… 07/25 18:54
推 highlightup: 剛才去買吐司有看到(台南) 07/26 08:23
推 sake1199: 那應該要去義美門市買了 07/27 16:19
推 lkdsa: 看過,但沒買,會去頂好家樂福全聯買大的,自己調奶茶 07/28 0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