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jolia69: 昨天去全家,一派泡芙,各種口味,心想是泡芙祭嗎 07/25 13:25
→ leejee: 全家就甜點店啊 07/25 13:35
→ sourmay: 本來興趣缺缺,被生火到想買了 07/25 14:40
→ ox12345xo: 好吃,喜歡~ 07/25 18:31
推 shichennn: 內餡超好吃 推推 07/25 19:16
推 princetamaki: 內餡比較好吃,皮不喜歡… 07/25 19:44
推 ruby950127: 覺得普通…還是比較喜歡脆皮的 07/25 19:44
→ Fremont: 這個好吃 07/25 21:04
推 sunnny: 覺得太甜 07/26 04:28
推 rinoa: 昨天吃了 還是喜歡脆皮 07/26 05:59
→ Masterpiec: 內餡很滑順又不膩 外殼跟脆皮口感不一樣但還是覺得好 07/26 10:07
→ Masterpiec: 好吃 07/26 10:07
推 vivisa2222: 好吃 07/26 21:17
推 ORSA: 覺得好吃 07/27 05:37
推 debbiework: 之前吃過原味的也好好吃 07/29 12:51
推 snoopz: 這個跟原味還有其他口味都好吃~在除了有加脆皮的口味對我 08/02 02:57
→ snoopz: 來說都太甜 08/02 0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