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巧克力泡芙/35元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226卡 【評分】:90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觀望很久 今天看到架上剩一個就買來吃看看 https://i.imgur.com/Njd3VTN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XjHcoYB.jpg 內容物大概是這樣 是苦甜的巧克力內餡 裡面吃的到細碎的巧克力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如果下午茶想吃個點心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5.2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32495716.A.4EB.html ※ 編輯: kkasa (111.82.25.223), 07/25/2018 13:16:23
jojolia69: 昨天去全家,一派泡芙,各種口味,心想是泡芙祭嗎 07/25 13:25
leejee: 全家就甜點店啊 07/25 13:35
sourmay: 本來興趣缺缺,被生火到想買了 07/25 14:40
ox12345xo: 好吃,喜歡~ 07/25 18:31
shichennn: 內餡超好吃 推推 07/25 19:16
princetamaki: 內餡比較好吃,皮不喜歡… 07/25 19:44
ruby950127: 覺得普通…還是比較喜歡脆皮的 07/25 19:44
Fremont: 這個好吃 07/25 21:04
sunnny: 覺得太甜 07/26 04:28
rinoa: 昨天吃了 還是喜歡脆皮 07/26 05:59
Masterpiec: 內餡很滑順又不膩 外殼跟脆皮口感不一樣但還是覺得好 07/26 10:07
Masterpiec: 好吃 07/26 10:07
vivisa2222: 好吃 07/26 21:17
ORSA: 覺得好吃 07/27 05:37
debbiework: 之前吃過原味的也好好吃 07/29 12:51
snoopz: 這個跟原味還有其他口味都好吃~在除了有加脆皮的口味對我 08/02 02:57
snoopz: 來說都太甜 08/02 0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