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上次全家店到店被拿錯的苦主 最近的感受真的是非常難受RRR 在那之前--蜂蜜冰淇淋 店員:我沒有用過,好緊張喔 我:沒關係,吃進去都一樣啦 店員:那我試試看 結果...沒繞成圓形,擠成土石流 另一個店員出來救援 以原有基礎再繞圓,拿在手上沉甸甸 但吃完只覺得好冷,不是好爽快 繼那之後...還有 1.嗶完商品預售條碼以後火速按結帳給我發票 --啊可是我要用line pay --而且我沒有帶錢 --然後他不會取消啊啊啊 只好再求救 2.大杯熱貝禮詩拿鐵 店員:等我一下喔,我沒有做過這個 我:我記得是中杯拿鐵另外加那個奶酒 店員:(翻翻翻)我找到了 我:那是冰的,我要熱的喔,放在環保杯喔 店員:那我要退妳三塊錢(轉身拿3元) 我:(內心表示感動,她知道有折扣) 店員:(再轉身翻翻翻)對,中杯熱拿鐵再加奶酒 正當我鬆口氣以為可以順利拿走咖啡了 店員:嗯...真的很少人買這個,我再看一下喔(再翻) 你以為再來就結束了嗎?...沒有 按下去之後先出鮮奶,有兩個出水口 然後杯子只接到其中一個... 我:等等!你杯子要放好 店員:對不起對不起,我等等再幫妳補鮮奶 然後,其實旁邊還有兩個人在等結帳 我...突然覺得,很不好意思 每次都去開發店員的新技能 又,每次去都好像在賭博 她來才來一個多禮拜 我也不是缺乏耐心的人 只是我今天真的趕時間>///< 真心覺得超商店員真的很辛苦 一個人要勝任好多任務 請容我向技能滿點的你們致敬!! 只是,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家附近就只有這家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222.1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32495965.A.892.html
flsxh: https://imgur.com/a/JvEbu2V 空心2圈半...你根本超幸運07/25 13:34
flsxh: !07/25 13:34
s7668782: 樓上的冰XD07/25 14:10
nerolanx: 1樓的冰XD07/25 14:13
kaojet: 冰不可貌相~07/25 14:15
operatorm: 杯不可抖涼~07/25 14:25
kkkmmmsherry: 如果他一直這麼菜大約2週後他就畢業了!通常這是一07/25 14:41
kkkmmmsherry: 個逐漸進步的過程約三週基本能力就會差不多了07/25 14:41
sourmay: 拍拍,時間會解決一切問題,不是你走就是他走(誤)07/25 14:46
生命會為自己找到出路...我也是 阿彌陀佛...
jonie: 樓上中肯07/25 14:51
mygodisme: 看到土石流狂笑XD07/25 15:07
我找不到更具體的形容詞 https://i.imgur.com/q9eBWT8.jpg 至少這些都還算有形狀可言 但我看到是凌亂不整的線條無誤
MadMax5566: 不是你走就是他走,哈哈哈中肯07/25 16:14
IAMQQ: 真的 不是你走就是他走XDD07/25 16:16
我無法走,只好盡量拖到晚上再去
ali810622: 看過不少新人 真的有的上手快有的慢 這種就…讓他多練07/25 16:26
ali810622: 練吧07/25 16:26
交給別人,我再等等,再兩個禮拜!
ali810622: 之前店裡有個新人 在我們店學完 調去其他店 被要求重學07/25 16:27
huiminyu: 我最害怕是店員不合,一進去就是2個在吵架對罵,都不知道07/25 17:00
huiminyu: 給誰結帳07/25 17:00
Jason123okok: 杯子只接到一個口這種很明顯是心不在焉吧07/25 17:59
那個像是奶泡杯的杯口其實比超商紙杯小 她目測取距離的能力是需要更好一些
gioia000: https://i.imgur.com/sHn3cxD.jpg 超級實心的冰淇淋07/25 18:54
moJohn: 雖然很醜但很紮實欸!原Po就別太計較了XDD07/25 20:49
真的只有上面是冰淇淋形狀 裡面完...全...不...是 我吃了將近正常的兩倍份量 拿在手上,真的差點因為超乎預期掉下去
tuhsiaofu: 現在還有貝禮詩拿鐵嗎?07/25 20:58
有啊,但是真的很接近隱藏版 很多店員都不知道 話說今天我拿著吐司去問她 這個有送兩瓶豆漿對嗎 (一邊秀手機的全家好友訊息) 店員:這個我不知道耶,要等其他人來再問 我只好默默把傳說中唯一好吃的鮮奶吐司放回去 本來要買麥根沙士,也覺得算了 我...還是放棄早班吧〒..〒 ※ 編輯: gioia000 (114.39.29.71), 07/26/2018 00:10:01
leejee: 是不是很正? 07/26 00:37
沒長歪,但也不是定義中的正 我覺得個性很天真,率直
harry791010: 我如果遇到很菜的店員,只要他的態度很OK,我都會很07/26 00:44
harry791010: 願意有耐心多等一下,很多時候同一件事,不同的態度07/26 00:44
harry791010: 就會造成很不同的結果,然後最後想說店員們辛苦了07/26 00:44
cda1113: 我家這邊的全家前一天晚上就先把全家刷國泰卡的那個人型07/26 02:51
cda1113: 立牌擺出來 上面直接改貼吐司送豆漿的海報 哈哈07/26 02:51
ali810622: 照理來說看到不知道應該要問其他人 至少隔天來要知道吧07/26 03:41
rairobin: 基本上不是態度不好都ok 非常佩服願意去做超商的人... 07/26 08:40
態度很客氣,只是上次她不會退貨 就真的拿著發票呆呆直直的看著我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接下去 只好把已經穿便服吃便當的另一個店員用眼神使回來 他也知道...眼神充滿:help...help...help
Masterpiec: 遇到的全家店員態度都很不錯 如果是剛來沒完全上手還07/26 10:06
Masterpiec: 是可以體諒一下啦07/26 10:06
是啊,只是包裹被拿走,還是會緊張 然後不細心跟不熟悉,感覺很不一樣 好的店員帶你上天堂 天的店員真的氣死人(台語) ※ 編輯: gioia000 (42.75.218.208), 07/26/2018 12:44:02
Thompsh: 哈哈哈,內容還滿搞笑的 07/28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