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lsxh: !07/25 13:34
推 s7668782: 樓上的冰XD07/25 14:10
推 nerolanx: 1樓的冰XD07/25 14:13
推 kaojet: 冰不可貌相~07/25 14:15
噓 operatorm: 杯不可抖涼~07/25 14:25
推 kkkmmmsherry: 如果他一直這麼菜大約2週後他就畢業了!通常這是一07/25 14:41
→ kkkmmmsherry: 個逐漸進步的過程約三週基本能力就會差不多了07/25 14:41
→ sourmay: 拍拍,時間會解決一切問題,不是你走就是他走(誤)07/25 14:46
生命會為自己找到出路...我也是
阿彌陀佛...
推 jonie: 樓上中肯07/25 14:51
推 mygodisme: 看到土石流狂笑XD07/25 15:07
我找不到更具體的形容詞
https://i.imgur.com/q9eBWT8.jpg
至少這些都還算有形狀可言
但我看到是凌亂不整的線條無誤
→ MadMax5566: 不是你走就是他走,哈哈哈中肯07/25 16:14
→ IAMQQ: 真的 不是你走就是他走XDD07/25 16:16
我無法走,只好盡量拖到晚上再去
推 ali810622: 看過不少新人 真的有的上手快有的慢 這種就…讓他多練07/25 16:26
→ ali810622: 練吧07/25 16:26
交給別人,我再等等,再兩個禮拜!
→ ali810622: 之前店裡有個新人 在我們店學完 調去其他店 被要求重學07/25 16:27
推 huiminyu: 我最害怕是店員不合,一進去就是2個在吵架對罵,都不知道07/25 17:00
→ huiminyu: 給誰結帳07/25 17:00
推 Jason123okok: 杯子只接到一個口這種很明顯是心不在焉吧07/25 17:59
那個像是奶泡杯的杯口其實比超商紙杯小
她目測取距離的能力是需要更好一些
推 moJohn: 雖然很醜但很紮實欸!原Po就別太計較了XDD07/25 20:49
真的只有上面是冰淇淋形狀
裡面完...全...不...是
我吃了將近正常的兩倍份量
拿在手上,真的差點因為超乎預期掉下去
→ tuhsiaofu: 現在還有貝禮詩拿鐵嗎?07/25 20:58
有啊,但是真的很接近隱藏版
很多店員都不知道
話說今天我拿著吐司去問她
這個有送兩瓶豆漿對嗎
(一邊秀手機的全家好友訊息)
店員:這個我不知道耶,要等其他人來再問
我只好默默把傳說中唯一好吃的鮮奶吐司放回去
本來要買麥根沙士,也覺得算了
我...還是放棄早班吧〒..〒
※ 編輯: gioia000 (114.39.29.71), 07/26/2018 00:10:01
→ leejee: 是不是很正? 07/26 00:37
沒長歪,但也不是定義中的正
我覺得個性很天真,率直
推 harry791010: 我如果遇到很菜的店員,只要他的態度很OK,我都會很07/26 00:44
→ harry791010: 願意有耐心多等一下,很多時候同一件事,不同的態度07/26 00:44
→ harry791010: 就會造成很不同的結果,然後最後想說店員們辛苦了07/26 00:44
推 cda1113: 我家這邊的全家前一天晚上就先把全家刷國泰卡的那個人型07/26 02:51
→ cda1113: 立牌擺出來 上面直接改貼吐司送豆漿的海報 哈哈07/26 02:51
推 ali810622: 照理來說看到不知道應該要問其他人 至少隔天來要知道吧07/26 03:41
推 rairobin: 基本上不是態度不好都ok 非常佩服願意去做超商的人... 07/26 08:40
態度很客氣,只是上次她不會退貨
就真的拿著發票呆呆直直的看著我
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接下去
只好把已經穿便服吃便當的另一個店員用眼神使回來
他也知道...眼神充滿:help...help...help
推 Masterpiec: 遇到的全家店員態度都很不錯 如果是剛來沒完全上手還07/26 10:06
→ Masterpiec: 是可以體諒一下啦07/26 10:06
是啊,只是包裹被拿走,還是會緊張
然後不細心跟不熟悉,感覺很不一樣
好的店員帶你上天堂
天的店員真的氣死人(台語)
※ 編輯: gioia000 (42.75.218.208), 07/26/2018 12:44:02
推 Thompsh: 哈哈哈,內容還滿搞笑的 07/28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