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olili: 喝起來像養樂多冰沙,看來這週末又會忍不住去買了><07/27 08:47
→ leejee: 喝了冰沙,後悔07/27 08:56
推 Jaysworld: 果茶推薦嗎?07/27 09:35
推 catqi: 果茶好喝07/27 09:43
推 nching2: 我覺得冰沙比果茶好喝很多耶07/27 09:56
→ sonwx: 我只記得有人推文喝一口就丟了-= -=07/27 10:14
→ asd1214: 我覺得果茶好喝,冰沙也好喝!兩個都會想回購07/27 10:22
推 moto610: 檸檬伯爵就是檸檬紅茶的味道,是好喝的那種07/27 10:26
推 aciao27: 這種活動可以寄杯嗎?(唐寧的話07/27 10:48
推 fcz973: 下面小字無跨店取功能,限原店取似乎好像有可能可以寄07/27 10:54
※ 編輯: wi22900 (42.73.12.208), 07/27/2018 10:57:27
推 maydat: 不能寄 就拿茶包、果磚回家 想什麼時後泡就泡 07/27 11:36
推 pinny: 冰沙不錯啊,是繼oreo咖啡後我覺得最優的(之前牛奶糖也不 07/27 11:43
→ pinny: 錯但太甜) 07/27 11:43
→ orfan: 我以為推文看看就好 反正打什麼都可以 07/27 12:04
→ tengobo: 材料檸檬果磚,我直接買這個就好 07/27 12:14
→ tengobo: 檸檬冰角,網路有在賣,不然買店舖的也行。茶包,我去買 07/27 12:22
→ tengobo: 立頓的就好。合起來就是一杯。有必要跟店舖買2杯65元的 07/27 12:22
→ tengobo: 材料回去自己泡嗎? 07/27 12:22
推 fcz973: 剛買了,茶包+檸檬冰塊而已65真的太貴 07/27 13:54
→ snoopyjam: 酷繽沙這價格可以去試試 07/27 15:04
推 paivdui: 柑橘冰沙超好喝 喝的到果肉 很清爽的味道 07/27 15:57
推 creepin: 超愛檸檬伯爵~冰和熱的都好好喝 07/27 15:58
推 eqer: 買店鋪的就是方便啊,便利商店不然啥都自己做不就好 07/27 18:20
推 eqer: *買店鋪的是方便又不是求便宜啊,不然啥都自己做就好了 07/27 18:22
推 Donnas: 柑橘哆哆好喝 繼oreo後的最愛 07/27 18:42
推 adon0313: 葉配太多啦 07/27 19:46
推 windsson: 每次路過全家看到滿滿整櫃的柑橘冰沙~就覺得~恩~應該... 07/27 20:28
→ leejee: 柑橘哆哆可能還會有更低的促銷價 07/27 21:01
推 nohot: 便利商店本來就不便宜 但很方便 覺得貴就自己做 07/27 23:39
→ nohot: 果茶主要是放茶包 買一送一CP值還是不高 買過一次嘗鮮 07/27 23:40
→ nohot: 第二杯冰塊融化後味道超淡 07/27 23:40
推 ycchen0517: 樓上,莫非是買一送一的促銷?好吧!這星期先喝果茶就 07/27 23:41
→ ycchen0517: 好。謝謝! 07/27 23:41
→ ycchen0517: 樓上是指L大 07/27 23:42
推 Enfys: 柑橘一開始很好喝後來發現超像小善存 XD 07/28 09:50
→ damasker: 冰沙不錯喝,當成有柑橘果粒的養樂多牛奶就對了 XD 07/28 10:46
推 edward8401: 畢竟是便利商店又不是便宜商店 07/28 12:28
推 shizusumi: 冰沙還行,不過還是最喜歡牛奶糖口味 07/28 12:51
→ SpiderX: 果茶真的好喝 07/28 19:28
推 gotyou: 請問這款四果的是除了茶包還有加糖或什麼的嗎? 07/28 23:08
推 aoejoao: 只有茶包跟檸檬果磚,果磚本身有甜!蠻好喝的,昨天買了2 07/29 08:27
→ aoejoao: 杯! 07/29 08:27
推 gucci2: 果茶即便買一送一CP值不高+1 08/01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