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h4PAYxY.jpg 想問大家有吃過這款嗎 有分有很辣跟一般辣 不知道口味如何 本身愛吃辣但不愛韓國那種辣泡麵的辣 謝謝大家 下星期去日本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97.1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32928451.A.418.html
m292532: https://i.imgur.com/rtmbxNy.jpg 07/30 13:37
Andmacher: 會辣嗎感謝分享 07/30 13:39
m292532: 這個是新推出的,比你po的更辣,兩款都是7-11限定發售, 07/30 13:39
m292532: 幾乎每家店鋪都有上架,機場也很多 07/30 13:39
m292532: 我還特地跑去店鋪吃,泡麵跟拉麵的口感是不一樣的,還可 07/30 13:42
m292532: 以選擇辣度,缺點是要排隊... 07/30 13:42
jay250012: 很好吃 可以不加粉就不會很辣 07/30 13:49
lic0420: 中本愛吃辣的吃了會上癮! 07/30 13:50
m292532: 辣度的話,個人覺得蒙古如果是5級辣,北極應該有8級 07/30 13:54
jtch: 蒙古就滿辣的了 前幾天才在羽田吃 而且能夠調整的只有辣油 07/30 14:11
jtch: 不加辣油麵就已經是辣的了 07/30 14:11
kimja: 辣油全加覺得沒有韓國辛拉麵辣 湯偏濃稠 我個人不愛 07/30 14:14
n1lk5g2: 蒙古好吃 07/30 14:19
n1lk5g2: 辣度還可以 07/30 14:19
killertim: 好吃 07/30 14:22
fruitmonster: 在日本買過覺得不好吃 07/30 15:25
muck22: 這款好吃!加起司味道會更棒!!(辣感也會減低) 07/30 15:28
chugu: 平常愛吃辛拉麵 吃這款蒙古的 覺得沒有辛拉麵那麼辣 但湯頭 07/30 15:30
chugu: 較濃 吃久有點鹹 但不錯吃啦 07/30 15:30
chieorz: 沒有很辣 我吃小辣的覺得還好 07/30 16:11
Bokaka: 去日旅版蒐尋中本 有狂粉介紹文 07/30 16:56
sadaharu225: 完全不吃辣的不加辣油就覺得辣到爆炸QQ 07/30 17:12
loveSUNGMIN: 很好買,辣油全加覺得不辣 07/30 17:48
llycky: 超喜歡,每次去日本都買好幾碗 07/30 18:01
llycky: 而有吃過店面的朋友說 他覺得泡麵比店面的好吃XD 07/30 18:02
llycky: 這款去711很好買到,不含最近出的北極版,這泡麵已經出很 07/30 18:04
llycky: 久了 07/30 18:04
mhog: https://i.imgur.com/inhserW.jpg 07/30 18:20
mhog: 一點都不辣 07/30 18:20
qaz24488: 蒙古好吃 07/30 18:32
michael3707: 有興趣 但我只吃小辣不知道撐不撐的住... 07/30 18:51
qaz24488: 吃小辣上面辣粉可以加一點點就好 07/30 19:59
tiffanygreen: 辛拉麵完勝 07/30 21:59
jayfan: 覺得比韓國辣泡麵好吃很多耶 每次都有買 07/30 22:28
only906: 我吃過重口味很鹹 但還可以,但每次吃完 腸胃很乾淨 07/30 23:23
jtch: 不懂 能夠加的不是只有辣油嗎= = 07/30 23:38
phching: 非常好吃!! 07/31 00:40
snoopyjam: 看那麵的顏色就流口水了... 07/31 08:23
sheng612: 蒙古好吃 讚 07/31 16:01
marcelle319: 吃過一點都不辣 07/31 16:11
KISS07272003: 好吃,但我是自己從日本帶回來的 07/31 17:34
hope314: 不辣 07/31 19:15
hope314: 只是顏色很紅而已 07/31 19:16
fannygoods: 好吃!! 都會掃貨回台自己吃 泡飯也好吃 08/01 00:17
linyotsuki: 這款日本朋友超級推薦的XDDDD 08/01 01:34
Gsister: 真的沒有很辣,但是有點鹹 08/05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