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x12345xo: 拋棄式的東西妳為了打開箱文直接拆來用? 07/31 20:19
推 h189530: 他應該有買啦 07/31 20:23
→ ox12345xo: 文章寫拿回家馬上拿來試,圖上兩個小朋友、 07/31 20:26
→ ox12345xo: 原po、大嫂 至少用了四個,在家用? 07/31 20:27
→ ox12345xo: 覺得很神秘XD 07/31 20:27
→ ox12345xo: 看錯,包裝寫三枚入,所以應該只有三個 07/31 20:29
推 a2016596: 孩兒跟大嫂 2+1=3 有問題嗎 而且看地板就知道不是在 07/31 21:01
→ a2016596: 店內吧.. 沒看過便利商店是這種地板 07/31 21:01
推 amandalts: 香味的東西都盡量少用耶...大部分市面上都不是天然的 07/31 21:03
→ amandalts: 聞多傷身 07/31 21:03
→ g3yu: 不好意思還是覺得佩文... 07/31 21:23
→ ox12345xo: 我是說在家為了拍照戴了不就浪費一個了?? 07/31 22:19
→ ox12345xo: 除了打掃一般很少在家戴吧 不過一百多為了一次打掃 07/31 22:20
→ ox12345xo: 感覺有點奢侈呢 07/31 22:20
推 chunliang: 口罩還有香味,特別XD 07/31 22:34
推 icecreamchen: 好特別唷 07/31 22:39
推 yushan3: 我覺得...夏天的電梯很需要...捷運也是...尤其是下班下 07/31 22:46
→ yushan3: 課時間...香水加汗水...雖然有點兒貴 07/31 22:46
→ oguesto: 含精油的產品一般不建議給7歲以下的小孩使用...香氛類的 07/31 23:04
→ oguesto: 也不建議 先不論香精品質 因為氣味會揮發所以通常得添加 07/31 23:06
→ oguesto: 定香劑(可能有環境賀爾蒙問題 刺激性早熟一類的疑慮 07/31 23:07
推 oguyo: 價錢讓人手縮了一下.....但我自己坐交通工具會自備口罩 07/31 23:37
推 oguyo: 有時買到的口罩有一個味道不舒服,有時候我會自備萬金油或 07/31 23:39
→ oguyo: 綠油精 07/31 23:39
推 oguyo: 抹在口罩內層,呼吸自己喜歡的味道,這個有香味的還倒是另 07/31 23:41
→ oguyo: 一種新選擇。 07/31 23:41
推 sajax: 貴... 07/31 23:52
→ masternavy: 打盤子專用 07/31 23:55
噓 linyotsuki: 我只覺得每次看到這種擺明台灣製的東西包裝硬要寫日 08/01 01:25
→ linyotsuki: 文就反感。硬要裝舶來品 08/01 01:25
推 linyotsuki: 推回來。不過這種掛繩還是會耳朵痛吧,現在很多日本 08/01 01:27
→ linyotsuki: 的口罩都是做成一體成型的形狀,而且很軟~ 08/01 01:27
→ linyotsuki: 神保濕口罩,希望台灣也能做得出來qwq 08/01 01:31
推 snoopyjam: 有香味這設計倒會吸引我去看看,只不過價格要三思 08/01 08:04
推 KoyaB: 好奇香味是在外側還是內側 08/01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