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奶茶吐司 25元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萊爾富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https://i.imgur.com/0w8co5q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FBRoO0j.jpg 【評分】:65分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那天去萊爾富取貨看到架上擺了一個奶茶吐司,鬼迷心竅下就拿了 https://i.imgur.com/XsyVMiS.jpg 顏色大概比普通白吐司再深一點點,一開始打開聞不太出什麼奶茶味,撕開的組織長這樣 https://i.imgur.com/HaHPxAs.jpg 打開後聞起來沒什麼奶茶味,但也有可能跟吐司本身的味道混在一起,我聞不出來XD 不過咀嚼起來是真的有奶茶的香氣,有點類似光泉大吉嶺奶茶的味道,但其實吃不出甜味 、而且吐司體偏乾 是個~好像在吃白吐司但又比吃白吐司多了一點什麼的感覺,非常的微妙。 想要體會這種困惑感的人也許可以去試試看 但建議大家還是左轉冷藏櫃買個奶茶比較實際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112.1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33212286.A.44F.html ※ 編輯: shachine (117.19.112.197), 08/02/2018 20:19:00
tommmm: 鬼迷心竅www笑死 08/02 21:26
kosuzu: 我會想吃吃看耶 08/02 21:58
nissy: 感覺有點慘... 現在+$10的飲料是什麼啊? 08/02 22:25
pttnew: 看起來就很普通,乾乾的..... 08/02 22:47
Gsister: 昨天站在它面前猶豫超久,最後還是沒買 08/02 23:09
KISS07272003: 今天我也有買來吃,覺得普通,多了一點奶茶香,但是 08/02 23:57
KISS07272003: 真的偏乾 08/02 23:57
fcz973: 真的用奶茶做過麵包就知道根本沒味道 08/03 00:16
elan84520: 要是我看到奶茶也會鬼迷心竅XD 08/03 00:16
lhtltyh: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08/03 00:35
gammablue: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08/03 02:11
qdrockful: 組織推 08/03 03:30
sajax: 偏乾內.. 08/03 07:43
KoyaB: 之前因為奶茶也鬼迷心竅買了 真的有點乾 08/03 13:58
roshe8780: 前世因緣什麼啦XDDDDDD 08/04 00:36
leejee: to樓上是歌詞啊 ~ 08/04 04:34
leejee: to nissy https://imgur.com/HRDxc8U.jpg 08/05 03:56
sttnn: 這個味道不行 08/05 11:33
icecreamchen: 這個今天也吸引我了....奶茶味要再重一點 08/05 12:12
nissy: 有鮮奶耶!感覺不錯~謝謝leejee ^.< 08/05 15:15
CLXX: 買了...還真沒什味道 08/08 0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