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mmmm: 鬼迷心竅www笑死 08/02 21:26
推 kosuzu: 我會想吃吃看耶 08/02 21:58
→ nissy: 感覺有點慘... 現在+$10的飲料是什麼啊? 08/02 22:25
→ pttnew: 看起來就很普通,乾乾的..... 08/02 22:47
推 Gsister: 昨天站在它面前猶豫超久,最後還是沒買 08/02 23:09
→ KISS07272003: 今天我也有買來吃,覺得普通,多了一點奶茶香,但是 08/02 23:57
→ KISS07272003: 真的偏乾 08/02 23:57
→ fcz973: 真的用奶茶做過麵包就知道根本沒味道 08/03 00:16
推 elan84520: 要是我看到奶茶也會鬼迷心竅XD 08/03 00:16
→ lhtltyh: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08/03 00:35
推 gammablue: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08/03 02:11
推 qdrockful: 組織推 08/03 03:30
推 sajax: 偏乾內.. 08/03 07:43
推 KoyaB: 之前因為奶茶也鬼迷心竅買了 真的有點乾 08/03 13:58
推 roshe8780: 前世因緣什麼啦XDDDDDD 08/04 00:36
→ leejee: to樓上是歌詞啊 ~ 08/04 04:34

→ sttnn: 這個味道不行 08/05 11:33
推 icecreamchen: 這個今天也吸引我了....奶茶味要再重一點 08/05 12:12
→ nissy: 有鮮奶耶!感覺不錯~謝謝leejee ^.< 08/05 15:15
→ CLXX: 買了...還真沒什味道 08/08 0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