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繼七月底買吐司送豆漿 月中送調味乳 現在就是全品項麵包蛋糕加20 送調味乳 不過有排除品項, 開學不有趣了…… https://i.imgur.com/U2ovFSj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3.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35459328.A.FE9.html
Xaotic: 要20元也叫送 08/28 20:47
sam613: 這真的很奇葩,這樣也好意思說送.... 08/28 20:49
rex520368: 本來是組合餐的 08/28 21:21
a2016596: 買一坪地(+5000萬)送十坪地! 08/28 22:23
wi22900: 買廁所加n萬送房子 08/28 22:48
nching2: 溫水煮青蛙的概念 08/28 23:29
fcz973: +20我幹嘛不買49組合還能搭到39元的麵包 08/28 23:58
loneleonlmc: 推一樓 08/28 23:58
Barefoot24: 調味乳單賣20我都不想買,還綁麵包… 08/29 00:27
a27588679: 加價購就加價購,還用"送"真的是誇張 08/29 00:34
h3223131928: 但今天買也都有所以應該不衝突吧~我比較喜歡配中冰 08/29 10:33
h3223131928: 美49元 08/29 10:33
smallpower: 反正被罵也是前線人員,高層不痛不癢 08/29 23:53
alveolar: 吐司送豆漿比較吸引人(健康又划算) 08/30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