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cathy (下一站。北韓@InDPRK.com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xCoCo壹番屋 咖哩雞排蛋包飯糰
時間Mon Sep 3 09:02:52 2018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 咖哩雞排蛋包飯糰 /36NTD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 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薑黃飯+蛋+雞肉
【評分】: 80
【心得】:
喜歡吃咖哩,想到之前版上有人寫過這款,於是就下手....
https://imgur.com/KVAQjdR
微波按3 (是的,我去了一間自助微波的-4)
https://imgur.com/jJx7ogA
從側面可以看到飯糰的整個組成 (咖哩醬確實不多)
https://imgur.com/d0BpyG1
大口咬下去 (肉片的厚度至少超過0.0000003)
https://imgur.com/TFZ3uke
雖然沒有辦法吃飽,但 C/P 值可以了啦....只能說這款當下午茶點心,比波羅包好 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9.130.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35936576.A.2CD.html
推 bigdi: 整體還ok的產品+1 09/03 12:54
→ a98987605: 樓下噓業配 09/03 18:22
→ refusekkk: 這個系列我覺得只有卷好吃 09/03 20:01
→ EllaElla: 完全沒有想買的慾望 09/04 07:50
推 zzff92: 今天早餐吃這個 算不錯 09/04 09:18
推 YATURN: 看起來不太誘人 XD 09/04 12:35
推 bobby123: 照片普普,但還算不錯吃! 09/04 19:01
→ dog880203: 這款賣得很好耶 09/04 20:36
→ wang19980531: 當早餐不錯 可以撐到下午 09/05 01:02
推 purin172: 覺得不錯 找好久 09/05 09:50
推 imbemarion: 這還不錯 09/07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