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p6andu4: 剛看覺得可愛,後來覺得關在裡面好可憐09/08 22:00
推 housemale: 請問是在哪裡的7-11買到的呢?謝謝!!09/08 22:02
→ elan84520: 米奇:殺……了我……09/08 22:08
推 nayaciou: 哪裡可以買??!!!非常想知道09/08 22:13
7-11剛進貨趕快去買,應該都有,只是每家店可能配到不多
※ 編輯: jessicawang (114.136.131.151), 09/08/2018 22:16:37
推 aliceswun: 台中有店家說12號才會進貨 09/08 22:20
→ anzchuan: jpg 09/08 22:26
推 miyabi: 裝這樣真的有點詭異XD 09/08 22:38
推 joy159357: 沒想到台灣的娃娃組倒是意外的便宜 09/08 22:55
推 iloveali: 請問有奇奇蒂蒂的嗎? 09/08 22:55
推 mytoychiu: 好想把米妮的裙子壓下去 都露出內褲了XDDD 09/08 22:55
推 winni10: 台灣賣的比較便宜欸!!希望有奇奇蒂蒂 09/08 22:56
推 mary41534: 哈哈哈可愛 想要奇奇蒂蒂+1 09/08 23:11
推 kunhom88: 日本一隻加一瓶要1000日幣,台灣比較便宜耶。 09/08 23:17
推 zhickun: 這是要切開嗎 09/08 23:17
推 CChahaXD: 娃娃可以拿出來啦XD 09/08 23:23
→ CChahaXD: 日本奇奇蒂蒂是今年漲價1+1 1000日幣 09/08 23:23
→ CChahaXD: 不用切,本來就是可以打開的,從下面打開 09/08 23:23
→ CChahaXD: 日本去年維尼跟前年米奇米妮都是1+1 626日幣 09/08 23:24
→ CChahaXD: 台灣這波真的很划算 09/08 23:24
推 Fremont: 每家都有嗎?好可愛XD 09/08 23:25
推 CChahaXD: 2月去日本有買到一組奇奇蒂蒂 09/08 23:30
推 ramo06: 是三罐加ㄧ隻娃娃199嗎 09/08 23:43
推 boopann: 剛跑了快10家不是說沒有就是說下個檔期,最後終於找到! 09/08 23:49
推 CChahaXD: 看FB的討論,應該是9/12才要上架,只是有些店家先賣了XD 09/08 23:52
推 ddyz: 福馬林XDDDD 09/09 00:08
推 winky790718: 真希望有維尼 09/09 00:27
推 susie97: 好像標本XD 但奇奇蒂蒂的好可愛! 09/09 00:41
→ QQmouse: 囧 要切開鋸開割開嗎???? 09/09 00:50
推 raindayla: 瓶子下面可以打開 09/09 00:52
推 lovelibear: 娃娃寶特瓶底部是可以打開的 09/09 00:53
推 cacado: 想要奇奇蒂蒂 09/09 01:02
推 ox12345xo: 好心動!!!! 09/09 01:25
推 adon0313: 也太便宜 09/09 01:37
→ thpst89105: 想要維尼 09/09 01:39
→ Hikarilai: 娃娃是不同還是後來又有新出?印象以前看到日本的是米 09/09 01:59
→ Hikarilai: 色的 這隻好白 09/09 01:59
推 ce91822: 好便宜 有心動 09/09 01:59
推 damao: 想要奇奇蒂蒂啊啊啊啊 09/09 02:34
→ kai08130623: 看來很多人沒買過...怎麼可能拿不出來要切開XD 09/09 02:40
推 funster: 感覺他們快窒息了XD 09/09 02:55
推 Huangyujia: 哇才進貨就賣掉 09/09 03:08
推 jessture: 希望有奇蒂的QQ!! 09/09 06:37
推 pttnew: 這還算還好了,有的更噁XDD 09/09 08:07
推 dust737: 這是90週年紀念款 09/09 08:10
推 heyyung: 想要奇奇蒂蒂+1 09/09 08:37
推 vlychn: 想知道還有別種娃娃嗎?小時候看到娃娃被重重包裝都會想 09/09 09:04
→ vlychn: 把它們救出來xd 09/09 09:04
推 refallcy: 奇奇蒂蒂好可愛 09/09 09:20
推 spylover: 好可愛喔 想買 09/09 09:58
推 mafs: 我這台南的門市還沒上架 09/09 11:21
推 narrenschiff: 覺得獵奇…… 09/09 11:29
推 winne3479: 請問奶茶也是無糖的嗎? 09/09 11:43
→ Drash: 奶茶是有糖的 無糖的台灣好像沒有進過(? 09/09 12:16
推 nayaciou: 剛剛跑了新北樹林五家都還沒搶先上市,只祈求開賣日能 09/09 12:26
→ nayaciou: 搶到一對 09/09 12:26
→ jtch: 日本的奶茶一般就是有糖的吧 09/09 12:49
→ fireguard119: 奇奇蒂蒂比較可愛 09/09 13:46
推 kaojet: 53樓真壞! 09/09 14:01
推 orangees: 想買奇奇蒂蒂的! 09/09 15:03
推 fdgvfdgv: 好想要奇奇蒂蒂的 可愛 09/09 15:15
→ omgshow: 剛下樓問711店長是說下禮拜二才會到貨(桃園) 09/09 15:49
推 greenlaw: 台北有的門市昨晚進貨 有的明天喔 09/09 16:00
推 dawnny: 令人想起囧男孩的送金童玉女的片段 09/09 16:04
推 pinny: 午後的奶茶超甜很膩~奇奇蒂蒂好可愛喔好想要 09/09 16:19
推 Iloinen: 日本版的比較可愛QQ 頭是咖啡色臉是米白的 09/09 16:50
→ littleniu: 這樣超像米奇在偷親米妮阿:p 09/09 18:49
→ nayaciou: 好羨慕買到的人,想要趕快有貨 09/09 18:51
推 pumpkinYF: 好生火啊 09/09 19:10
推 poming: 台南哪裡有上架了~ 09/09 19:13
推 housemale: 台南很多間都有阿,找不到詢問店員就會跟你說了 09/09 19:39
推 webbytwo: 奶茶都是米妮嗎?想要米奇 09/09 20:15
推 chocoball: 屏基附近小7被我買了2組 還剩6組喔 09/09 20:37
推 s74819: 在台南永康剛問了一家說明天早上才會有 09/09 20:45
推 KoyaB: 聽說拿出來會變很普通 所以還是關在裡面好? 09/09 20:49
→ fancytai: 台北市大同區跑第二間剛入手 09/09 20:53
→ nayaciou: 樹林十間一點跡象都沒有,等待中 09/09 21:08
推 s74819: 剛剛又跑了一家7-11,店員說這是下週三的活動還沒進貨= = 09/09 21:23
→ s74819: 不知道前幾樓說台南很多家都有是哪一區呢?我目前跑了家裡 09/09 21:23
→ s74819: 附近五家都說還沒進貨 09/09 21:23
推 vhygdih: 高雄左營捷運站裡面還有3組, 在附近的去看一下吧 09/09 21:30
→ nayaciou: 下週三活動可,但怕根本早就被熟客壟斷 09/09 21:40
推 goodmoni: 好幾間都說賣完了 09/09 21:47
推 hiwi: 板橋路邊隨便一間都有超多組欸 09/09 21:50
→ hiwi: 板橋車站附近的縣道門市很多組 快來買吧 09/09 21:56
推 housemale: 安平區 南區 中西區都有,已買了4組... 09/09 22:02
推 elva9835: 蝦皮一堆高價賣 09/09 23:06


推 suger22: 古亭站7-11有賣 09/10 00:14
推 zzz41432: 感謝h大 明天去板橋看看! 09/10 01:53
推 DongWooNeKo: 好想要奇奇蒂蒂和維尼 嗚嗚希望會進 09/10 05:13
推 miyabi: 好想要奇奇蒂蒂~~~ 09/10 07:29
→ poming: 昨天問了店員,他說我們店的要自己留,因為被預定了 09/10 08:40
推 nayaciou: 店員表示週三有活動打折,但我覺得週三起根本不會剩, 09/10 08:41
→ nayaciou: 因為今天只買到孤一隻米奇 09/10 08:41
推 nayaciou: 就是熟客攔截,很無奈但是又何奈 09/10 08:55
推 xsweetberry: 台北車站一樓7-11有 09/10 09:27
推 poming: 等不到週三打折,現在幾乎都沒貨了。週三架上應該也不會出 09/10 09:28
→ poming: 現了 09/10 09:28
→ sooo168: 別想了 一進貨一定先被店長攔截 09/10 09:35
→ nayaciou: 打折大概都是第二件折扣,然後架上無貨或剩下一件,或 09/10 09:47
→ nayaciou: 好一點給你幾件一樣的米奇,然後熟客一來馬上倉庫就有 09/10 09:47
推 eva77: 台北南港區已入手一組y 09/10 11:51
推 adon0313: 這白色七月半推出很應景 09/10 14:06
推 salufan: 剛剛問店員說禮拜三開始的第二件六折不包含這組商品欸... 09/10 14:37
→ elope: 剛剛去看到一家有貨,但說活動週三才開始,不給結帳= = 09/10 15:53
推 kinkifan: 好可愛 09/10 16:01
推 XXELLA: 剛才去7-11問,店家說整箱未拆,晚上才準備上架~ 09/10 16:02
→ XXELLA: 但店員還是好心讓我先買~~所以建議進門市直接問店員比較快 09/10 16:03
推 sophiaterry: 週三結帳只是有新的小叮噹點數 09/10 17:06
→ dust737: 有偷瞄到活動手冊,這組沒有折扣 09/10 18:15
推 ufo1942: 這次活動會有維尼嗎? 09/10 20:31
推 maryegg: 米妮好可愛 09/10 21:09
→ jessicawang: 維尼是日本的喔!我也期待7-11未來會有 09/11 09:21
→ susu29: 請問,有人在彰化市看到嗎? 09/11 11:13
推 Anrivola: 米奇好生火~ 09/11 16:09
→ bluefoxangel: 台中哪裡還有? 09/11 21:30
推 momolala: 日本的比較可愛 哭 09/12 15:10
→ momolala: 推文真的很好笑耶 09/12 15:10
推 Thorson: 好可愛!! 09/12 21:39
推 termteksam: 好可愛……想要 09/12 22:24
推 mozobil: 跑很多家都沒看到欸,哪還有? 09/12 22:24
→ qqqamber: 跪求中壢哪裡有~ 09/13 00:54
推 volu247: 好可愛~ 09/13 05:54
推 yuxuanlin220: 請問嘉義有嗎?? 09/13 11:32
推 et20028: 想問嘉義有沒有~~我要送給我媽啦! 09/14 23:09
推 cafemos: 剛回國…請問台北哪裡還有? 09/17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