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萊爾富熱狗買一送一,口味還有別種嗎 從上個月的11號買到熱狗買一送一,詢問店員後才知道每個月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,但今 天購買的時候檯子上只剩一支黑胡椒口味而已:( 但我還是愛原味熱狗,不知道大家喜 歡吃什麼口味的熱狗呢? https://i.imgur.com/GOUJLyj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28.2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36844843.A.DFE.html
kuo0812: 喜歡起士口味的~ 09/13 21:33
ox12345xo: 聽說可以買沒上架的整包,但我沒買過 09/13 21:45
ox12345xo: 目前還懶得走到有在賣的分店去…… 09/13 21:46
nissy: 先要門市要有熱狗機 然後還要有存貨 太困難了 09/13 22:01
ce91822: 很多店都只有一根 09/13 22:37
qaz79191: 很多支沒人夾 只有我默默地夾光... 09/13 22:41
h610418g: 我都買整包回家屯。開口問職員通常都會有存貨的。 09/13 22:50
h610418g: 起司一包5支,黑胡椒也是5支,各買一包夠全家人吃二次。 09/13 22:54
Alano: 一直看到這種業配 小萊真的很慘澹 09/13 23:59
linyotsuki: 謝謝,還沒吃過萊的熱狗,改天試試 09/14 00:27
apple00921: ㄜ...他熱狗很好吃啊 09/14 01:08
claire9488: 原味的不錯吃啊 09/14 01:15
rockt123460: 所以你的內文跟買一送一有什麼關係嗎 09/14 01:36
jay0215: 熱狗買一送一時 我都直接跟店員買冷凍庫的 09/14 02:25
jay0215: 或是請店員幫我訂 不過有的店員會婉拒 09/14 02:25
yang32610: 起司!原味也接受 09/14 06:46
KoyaB: 上次和同事分過起司的 還滿好吃的 09/14 09:14
lfo2323: 門市不算多, 公司樓下的沒有熱狗機... 09/14 09:27
volu247: 愛原味! 09/14 10:57
go0321: 昨天經過大稻埕那 還有很多 貨很足 09/14 11:03
leejee: 夾熱狗的麵包好吃 09/14 11:43
almanch: 原味真的好吃 有湯汁 09/14 11:54
Otsukaerika: 每月任務 09/14 12:22
sooo168: 熱狗不是少吃為妙嗎? 09/14 16:34
weiike: 很多東西都少吃為妙喔 09/14 18:17
nching2: 我覺得原味很好吃,辣味就不太ok 09/14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