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uo0812: 喜歡起士口味的~ 09/13 21:33
推 ox12345xo: 聽說可以買沒上架的整包,但我沒買過 09/13 21:45
→ ox12345xo: 目前還懶得走到有在賣的分店去…… 09/13 21:46
→ nissy: 先要門市要有熱狗機 然後還要有存貨 太困難了 09/13 22:01
推 ce91822: 很多店都只有一根 09/13 22:37
推 qaz79191: 很多支沒人夾 只有我默默地夾光... 09/13 22:41
推 h610418g: 我都買整包回家屯。開口問職員通常都會有存貨的。 09/13 22:50
推 h610418g: 起司一包5支,黑胡椒也是5支,各買一包夠全家人吃二次。 09/13 22:54
→ Alano: 一直看到這種業配 小萊真的很慘澹 09/13 23:59
推 linyotsuki: 謝謝,還沒吃過萊的熱狗,改天試試 09/14 00:27
推 apple00921: ㄜ...他熱狗很好吃啊 09/14 01:08
推 claire9488: 原味的不錯吃啊 09/14 01:15
噓 rockt123460: 所以你的內文跟買一送一有什麼關係嗎 09/14 01:36
→ jay0215: 熱狗買一送一時 我都直接跟店員買冷凍庫的 09/14 02:25
→ jay0215: 或是請店員幫我訂 不過有的店員會婉拒 09/14 02:25
推 yang32610: 起司!原味也接受 09/14 06:46
推 KoyaB: 上次和同事分過起司的 還滿好吃的 09/14 09:14
→ lfo2323: 門市不算多, 公司樓下的沒有熱狗機... 09/14 09:27
→ volu247: 愛原味! 09/14 10:57
推 go0321: 昨天經過大稻埕那 還有很多 貨很足 09/14 11:03
→ leejee: 夾熱狗的麵包好吃 09/14 11:43
推 almanch: 原味真的好吃 有湯汁 09/14 11:54
推 Otsukaerika: 每月任務 09/14 12:22
→ sooo168: 熱狗不是少吃為妙嗎? 09/14 16:34
推 weiike: 很多東西都少吃為妙喔 09/14 18:17
推 nching2: 我覺得原味很好吃,辣味就不太ok 09/14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