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bboom: 想吃 09/19 00:04
推 et252784: 生火 09/19 00:12
→ docsis: 改版(X) 漲價(O) 09/19 00:12
→ sakuraha: 250克賣110..你乾脆去搶... 09/19 00:21
推 jeyuli: 鮭魚沒貨因為拿去做飯糰了吧XD 09/19 06:33
推 g8g89g8: 請問一下 還有推薦什麼好買的嗎 09/19 09:00
推 lucicarr: 喜歡牛柳跟三杯雞 超下飯的~好吃 09/19 11:07
推 protoss666: 推 三杯雞跟牛柳 前一陣子颱風擋了一陣子 09/19 14:49
推 redbeanbread: 奶油鮭魚 09/19 14:50
→ susanmm: 可以請店長幫忙叫貨嗎? 09/19 15:16
推 wi22900: 這個是出清的吧 叫不到貨了 09/19 16:35
推 alonzohorse: 三杯雞下飯不錯 09/19 18:21
推 redbeanbread: 今天去只剩牛跟糖醋 09/19 19:38
→ snoopyjam: 半價就可以吸引我了~這種當小菜都很實用欸 09/19 22:31
→ maikeiko: 三杯雞閧}醋=牛柳 09/20 10:15
推 gingling: 整塊吃鮭魚滿爽的~ 但得配一大碗白飯不然太甜 09/22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