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ireguard119: 上面寫限定店舖 09/21 22:04
推 n29287764: 覺得很好吃啊 想吃 09/21 22:31
推 am77612: 可能最近又有釀司陶特了吧?最近店裡的限定啤酒是司陶特 09/21 22:39
推 mini19991024: 想吃 09/21 22:39
推 racoon151: 我覺得很好吃欸!可是板上好像評價不好 09/21 23:09
推 Jason123okok: 希望複刻鐵觀音,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09/21 23:17
→ medama: 希望重出珍珠奶茶口味&提拉米蘇口味霜淇淋 09/21 23:23
推 ooohohoho: 我和家人都覺得好吃耶 09/21 23:25
推 ooohohoho: 抹茶跟鐵觀音口味家中長不喜歡 09/21 23:28
→ ooohohoho: 長輩,補字 09/21 23:29
推 hydrant0000: 想知道哪裡有,目前的最愛 09/21 23:34
推 kaojet: 這是今年賣最好的欸.... 09/21 23:40
→ kaojet: 應該是調整一下口味給限定店舖試賣看看 09/21 23:41
推 chensin: 之前沒跟到! 看來是時候把家裡附近的全家都巡一遍了XDD感 09/22 00:11
→ chensin: 謝分享資訊! 09/22 00:11
推 DaKyu: 上次的啤酒款很好吃呀 希望這次更進步 09/22 00:24
推 dada1016: 超喜歡吃這支 09/22 00:46
推 lkk61432: 鐵觀音>抹茶>哈密瓜 09/22 00:50
推 leejee: 想吃 09/22 01:16
推 a10141013: 上次的還不錯,有淡淡的啤酒位 09/22 01:31
推 n180: 快去回味一下 免得又有白痴團體出來刷存在感 09/22 02:25
推 Kulan: 喜歡這隻 希望能再出 09/22 02:25
推 nanaya006: 我覺得有桂圓味XD不錯吃 09/22 06:36
推 hypotension: 超好吃的桂圓米糕霜淇淋 09/22 08:25
推 jojolia69: 好吃的桂圓霜淇淋!! 09/22 09:11
推 mos: 鐵觀音好吃 啤酒難吃 09/22 10:05
→ leejee: 請問原po在什麼門市買到的啊? 09/22 10:50
推 DisEamon: 這個是南區門市限定,但南區門市包含到那我不知道 09/22 11:01
→ fallenfish: 我在高雄武廟旁邊那間買的 09/22 11:02
→ leejee: 謝謝原po。南區?!崩潰… 09/22 11:12
推 ya690720: 好吃 09/22 12:04
推 gingling: 好吃啊! 09/22 14:35
推 iloveannasui: 請問新竹或竹北有嗎? 09/22 17:30
推 hua6108: 啤酒好吃~ 09/22 20:05
推 wer8166: 最喜歡的還是全家的草莓啊啊啊啊啊 09/22 20:09
推 Dxperado: 好吃,甜甜苦苦帶有酒香 09/22 23:17
推 s110: 想吃 09/23 13:53
→ s110: 覺得比鐵觀音蜂蜜橘子都好吃 09/23 13:54
推 e0936276915: 這次的不錯歐 我是在鹽埕區的門市吃的就是有韓式炸雞 09/23 15:12
→ e0936276915: 那間 不過進去沒有廣告要跟店員問才有 09/23 15:12
噓 FatNerds: 人生吃過最難吃口味....三思 09/23 17:44
推 a00011111143: 覺得啤酒在我心中有前三耶XD 09/23 18:40
→ leejee: 有的單口味門市現在賣巧克力口味 09/24 09:52
推 oguyo: 沒有很好吃.....味道太淡了 09/24 12:46
推 ToMobaby: 怎麼可能賣不好 09/24 16:26
→ che0404: 跟我最愛的鐵觀音有得比 覺得好吃又不甜膩 09/25 11:58
推 nccu5566: 台北有哪些門市有 09/25 12:32
推 shoutasuki: 喜歡~29元不知道到什麼時候 09/25 18:12
推 hohey: 很好吃 09/30 20:43
推 stacy1029: 這個好吃 10/06 00:22
推 gelion: 這口味好吃 10/23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