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Cathy: 這賣相我不行 10/07 01:45
推 viavia2357: 不如買爭鮮 10/07 01:52
→ hooll111: 不如直接買燒肉丼飯 10/07 02:05
推 error123: 爭鮮炙燒盒蠻好吃的。 10/07 02:10
→ medama: 真的 不如買爭鮮 10/07 03:02
推 satan2619: 好噁... 10/07 04:36
→ a27588679: 看不出來炙燒在哪= = 10/07 04:38
推 Greeyy: 賣相好糟... 10/07 05:36
→ esp0122: 這樣也能拿來賣...蠻厲害的 10/07 10:23
推 syoritoo: 這擺盤真的很糟…完全不吸引人 10/07 10:25
推 beatingren: 看起來完全不吸引人 10/07 12:01
→ fattyfour: 這賣相...... 10/07 12:33
→ docsis: 品名很吸引人XDD 10/07 12:59
推 pttnowash: 好吃的蘇噓在~~~ 10/07 13:17
→ meiyaya: 我吃了一次 感想是全部吃起來都是甜的..... 10/07 17:01
推 sj617093: 我不會花錢買這個.. 10/07 18:28
推 kingard9632: 真的不推 尤其吃過後XD 10/07 21:26
→ chensin: 賣相不行+1,爭鮮大贏 10/07 23:07
推 roder: 賣相超爛 10/08 03:08
推 mia3: 看過的感想是 真敢說自己是炙燒握壽司... 完全不會想拿 10/08 12:03
推 XUPorter: 長得有點奇怪 10/08 15:50
→ missheti: 覺得牛肉調味鹹度剛好 滿好吃的 10/08 16:32
推 AHsuanHsuan: 好吃 但跟炙燒完全無關 頂多像有烤肉醬的牛肉片 10/09 02:19
→ snoopyjam: 為什麼要抹那個沙拉咧... 10/09 19:32
→ nissy: 原PO人真好~這賣相也可以…炙燒上面用美奶滋整個="= 10/09 22:07
推 error123: 爭鮮盒裝也有美乃滋,可能想抄? 10/10 16:24
推 TWU50100: 名字取錯了吧? 10/11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