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炙燒握壽司/$55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https://i.imgur.com/irnexzy.jpg 【評分】:50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https://i.imgur.com/tFzlOSR.jpg 在住家附近全家看到上架幾天了,今天才想說來嘗嘗看 https://i.imgur.com/A3hoQiD.jpg 口味分別是牛肉和玉子燒,賣相勉強還可以,不過壽司飯實在很鬧,機器捏的蠻隨便的 整體來說不好吃,幸好沒有很期待 牛肉口味稍微好一些,調味的美乃滋味道不重也沒很酸,配上蔥絲,味道剛剛好 玉子燒沒甚麼蛋味,應該是用蜂蜜芥末來調味的,我自己覺得怪怪的不搭 飯不太行,感覺像是吃冷掉便當,一口肉一口蛋,再扒一口飯的感覺 明明全家的豆皮壽司還不錯的說= = https://i.imgur.com/rSdSicv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89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538847393.A.2CC.html
cCathy: 這賣相我不行 10/07 01:45
viavia2357: 不如買爭鮮 10/07 01:52
hooll111: 不如直接買燒肉丼飯 10/07 02:05
error123: 爭鮮炙燒盒蠻好吃的。 10/07 02:10
medama: 真的 不如買爭鮮 10/07 03:02
satan2619: 好噁... 10/07 04:36
a27588679: 看不出來炙燒在哪= = 10/07 04:38
Greeyy: 賣相好糟... 10/07 05:36
esp0122: 這樣也能拿來賣...蠻厲害的 10/07 10:23
syoritoo: 這擺盤真的很糟…完全不吸引人 10/07 10:25
beatingren: 看起來完全不吸引人 10/07 12:01
fattyfour: 這賣相...... 10/07 12:33
docsis: 品名很吸引人XDD 10/07 12:59
pttnowash: 好吃的蘇噓在~~~ 10/07 13:17
meiyaya: 我吃了一次 感想是全部吃起來都是甜的..... 10/07 17:01
sj617093: 我不會花錢買這個.. 10/07 18:28
kingard9632: 真的不推 尤其吃過後XD 10/07 21:26
chensin: 賣相不行+1,爭鮮大贏 10/07 23:07
roder: 賣相超爛 10/08 03:08
mia3: 看過的感想是 真敢說自己是炙燒握壽司... 完全不會想拿 10/08 12:03
XUPorter: 長得有點奇怪 10/08 15:50
missheti: 覺得牛肉調味鹹度剛好 滿好吃的 10/08 16:32
AHsuanHsuan: 好吃 但跟炙燒完全無關 頂多像有烤肉醬的牛肉片 10/09 02:19
snoopyjam: 為什麼要抹那個沙拉咧... 10/09 19:32
nissy: 原PO人真好~這賣相也可以…炙燒上面用美奶滋整個="= 10/09 22:07
error123: 爭鮮盒裝也有美乃滋,可能想抄? 10/10 16:24
TWU50100: 名字取錯了吧? 10/11 12:12